摩纳哥主帅:法尔考很重要 他是球队的非卖品

摩纳哥主帅:法尔考很重要 他是球队的非卖品

法尔考将留队

腾讯体育8月4日讯 近些日子,关于哥伦比亚前锋法尔考加盟皇马(官方微博 数据) 的传闻非常多,而摩纳哥主教练对此一直没有任何回应。据法国权威媒体《队报》的消息,摩纳哥主帅雅尔迪姆在酋长杯的比赛结束后接受了记者的采访,他明表示法尔考是球队不可或缺的一员,并称老虎是球队的非卖品。

法尔考在去年夏天加盟法甲球队摩纳哥,加盟球队之初,法尔考就显示出惊人的适应性,在19场比赛中为球队打入11粒进球。但是就在法尔考渐入佳境之时,一场突如其来的伤病却击垮了哥伦比亚前锋,法尔考膝部十字韧带撕裂不仅缺席了当赛季下半段的比赛,而且还错过了巴西世界杯的赛事。

皇马在这个夏天从摩纳哥引进了世界杯最佳射手J罗,但是俱乐部对于球队的攻击线不是十分满意,法国前锋本泽马在上个赛季虽然在35场联赛中交出17球9助攻的表现,但是懒撒的本泽马得不到主教练安切洛蒂的信任。在皇马主教练的眼里,进球效率高而且不惜体力帮助球队防守的老虎法尔考才是球队理想的中锋人选。

世界杯过后,法尔考逐渐痊愈,并显示了良好的竞技状态,在刚刚结束的酋长杯的比赛中登场亮相并打入本场比赛的唯一入球帮助球队1-0击败阿森纳(官方微博 官网 数据 )队。据《队报》披露,在这场比赛之后的新闻发布会上,摩纳哥主帅雅尔迪姆也盛赞了进球功臣法尔考并对一位记者问及法尔考是否是球队的非卖品进行了正面的回应:“法尔考对于球队来说非常重要,他是球队的非卖品,对于这个问题我的答案一直是这样,2014-2015赛季,法尔考会留在摩纳哥。”

(清阳)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相关搜索:

热门推荐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了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热门搜索:

    企业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