郎平:中国队经历深刻变化 还有很多改进空间

法制晚报讯(记者 张昆龙)不敌东道主,中国女排在大奖赛意大利站收获季军。

今晨,2014年世界女排大奖赛意大利萨萨里站结束了最后一场比赛的争夺,此前一胜一负的中国队面对占尽天时地利人和的东道主意大利队,虽然两度落后并两度扳平,但最终还是因为实力和运气都略逊对手一筹,以2比3落败。

至此,中国女排在本站比赛中取得1胜2负的战绩,积4分位列巴西和意大利之后,成为第三名。

中国女排主教练郎平赛后表示:“和意大利队的比赛,中国队经历了深刻的变化,两队实力实际较为接近,但队伍目前确实还有很多改进提高的空间。”

意大利队主帅博尼塔认为中国队的扣球让意大利的防守压力很大,但队员们心态调整比较迅速,“比赛中我们出现了一些起伏,也出现了不少错误。但这个结果让我们对未来充满信心”。

本场比赛结束后,中国女排将继续转战香港和澳门两地参加接下来的分站赛,要想如愿晋级月底在日本东京进行的总决赛,接下来的两周,女排需要拿出更加出色的状态。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相关搜索:

热门推荐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了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joseli]

热门搜索:

    企业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