皇马门神之争:卡西低迷 纳瓦斯逼走穆帅重臣

皇马门神之争:卡西低迷 纳瓦斯逼走穆帅重臣

腾讯体育8月4日讯 纳瓦斯加盟皇家马德里将成为弗洛伦蒂诺解决皇马(官方微博 数据) 主力门将之争的一招妙棋。27岁的纳瓦斯加盟,33岁的迭戈-洛佩斯即将离队,皇马门将位置顺利完成更新换代,而状态出色的纳瓦斯更有可能挤掉卡西利亚斯的主力门将位置,为圣伊戈尔2015年夏天离队埋下伏笔。

穆帅爱将离队在即

纳瓦斯加盟的直接后果将是迭戈-洛佩斯离队,毕竟皇马不可能同时拥有三名顶级门将。《马卡报》透露,迭戈-洛佩斯已经确定会离开银河战舰,有两个原因促使迭戈-洛佩斯做出这一决定:首先是因为皇马答应向迭戈-洛佩斯支付700万欧元的遣散费,迭戈-洛佩斯目前与皇马的合同签订至2017年,年薪450万欧元,三年年薪合计1350万欧元,700万欧元已经接近半数。

其次则是因为摩纳哥已经向迭戈-洛佩斯开出年薪达到500万欧元的三年合同。除了摩纳哥,穆里尼奥执教的切尔西(官方微博 数据)以及那不勒斯(官方微博)也都希望签入迭戈-洛佩斯。

皇马球迷并不愿意看到迭戈-洛佩斯离队,《马卡报》的民调显示,59.7%的球迷认为皇马放弃迭戈-洛佩斯错误选择,有球迷在《马卡报》表示:“理想的情况是留下洛佩斯,因为他不会搞出什么幺蛾子,而卡西利亚斯整天让他那些媒体朋友搞出新闻。我怀疑卡西利亚斯会自由离队,因为没有俱乐部会为伊戈尔支付天价转会费,看看他最近几个赛季的表现吧。”

主力门将之争仍将延续

迭戈-洛佩斯的离队并没有解决皇马主力门将之争的难题,卡西利亚斯与穆里尼奥在2012-13赛季的内斗影响至今。2013-14赛季,安切洛蒂在联赛和欧冠(微博 专题) 交替使用迭戈-洛佩斯和卡西利亚斯,皇马队长以在欧冠的出色表现为自己加分,但卡西利亚斯在欧冠决赛和世界杯却接连出现低级失误,这导致弗洛伦蒂诺下决定引进状态出色的纳瓦斯,这也说明谁能担任皇马新赛季主力门将仍是疑问,纳瓦斯将有实力与卡西利亚斯竞争主力门将。

《阿斯报》主编阿尔弗雷多相信卡西利亚斯仍有实力占据主力门将的位置,“我们看到卡西利亚斯在世界杯的糟糕表现,而欧冠决赛时他也表现不佳,而在美国,他也没能改善自己的形象。他的职业生涯仍然只能依赖于他自己,那就是找到激励自己的动力,毕竟,就33岁的年龄来说,卡西利亚斯仍然在门将的黄金年龄。

但以防万一,皇马签入了纳瓦斯。”在被曼联(微博 数据) 打入3球后,皇马主帅安切洛蒂确认卡西利亚斯将担任欧洲超级杯主力门将,但在西班牙超级杯和伯纳乌杯,安切洛蒂肯定会给纳瓦斯出场机会,而赛季前的三场比赛,也将成为卡西利亚斯证明自己的最后机会。

纳瓦斯:实力派或成主力

纳瓦斯2010年加盟阿尔巴塞特,该赛季出场36次,但阿尔巴塞特该赛季仅积32分降级,时任阿尔巴塞特经理的皇马传奇华尼托表示:“我们是一支糟糕的球队,但纳瓦斯是一名伟大门将,任何球队都会希望签入他。”而在2013-14赛季,效力莱万特的纳瓦斯成长为西甲(微博 专题) 和世界上最出色的门将之一。

纳瓦斯该赛季出场39次,其中37次在联赛出场有163次扑救,是西甲扑救次数最多的门将。客场对阵皇马时,莱万特以0比3告负,但纳瓦斯此役有6次扑救,先后封出本泽马、C罗(微博 数据) 贝尔的劲射,弗洛伦蒂诺赛后亲自祝贺了纳瓦斯的出色表现。

纳瓦斯真正的突破是巴西世界杯,在出场的5场比赛中,纳瓦斯3次赢得最佳球员,5战有21次扑救,在世界杯扑救榜排名第5位。如此出色的状态,让纳瓦斯迅速成为皇马引援的目标,也赢得了皇马球迷的信任。

在纳瓦斯加盟后,《马卡报》民调显示,85.2%的球迷认为纳瓦斯应该担任皇马主力门将,而《阿斯报》民调显示,53%的球迷认为纳瓦斯应该担任主力门将,迭戈-洛佩斯的支持率有29%,而卡西利亚斯的支持率仅有18%。

成为银河战舰的一员,纳瓦斯极为低调的表示:“我可以从所有人身上学到东西,希望我可以在做人和职业球员上都可以取得提高。”但纳瓦斯的启蒙门将教练莫拉承认当得知纳瓦斯加盟皇马时“浑身起了鸡皮疙瘩”,并且信心十足的表示:“他肯定会成为皇马的首发门将。”

唯一的疑问是,在1米96的迭戈-洛佩斯离队后,皇马两名门将的身高或许会带来麻烦,卡西利亚斯身高1米82,而纳瓦斯身高也仅有1米86,加上欧洲豪门最低的中卫搭档,高空球是否会成为皇马防守的噩梦将是新赛季的看点之一。

(奥拜尔)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相关搜索:

热门推荐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了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yuxuansun]

热门搜索:

    企业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