席尔瓦回归战敲定 2015超级碗周末对阵迪亚兹

席尔瓦回归战敲定 2015超级碗周末对阵迪亚兹

席尔瓦(D-席尔瓦 T-席尔瓦)回归战终敲定 2015超级碗周末对阵迪亚兹

UFC中国讯 尽管2014年还有5个月才会结束,但是UFC已经为2015年的超级碗周末定制好了一场核弹级对阵,前UFC中量级王者“蜘蛛”安德森-席尔瓦(Anderson Silva)将会在北京时间2015年2月1日举行的UFC183中进行回归战,对手正是早前已经传闻多时的前WEC兼Striekfroce次中量级冠军尼克-迪亚兹(Nick Diaz)。

安德森-席尔瓦自从2006年加盟UFC以来打出了16连胜的惊人战绩,其中10次卫冕UFC中量级冠军,创造了前无古人的纪录。不过他对185磅长达7年的统治期却在去年迎来了终结,在与克里斯-韦德曼(Chris Weidman)的两场冠军战中,他先是输掉了自己的头衔,接着又在二番战中踢断了左腿胫骨,甚至一度被认为其职业生涯将就此终结。但是巴西人的恢复速度惊人,据悉目前他已经可以进行包括踢击在内的初步训练,因此回归战也被提上了日程。

这场超级战对于尼克-迪亚兹来说同样可以称得上是一场回归战,自从去年初挑战乔治-圣皮埃尔(Georges St-Pierre)的次中量级冠军失利后,他就自称从MMA界退役,但真正原因是没有对手可以引起他再次比赛的兴趣,这种情况一直持续到本次安德森-席尔瓦的复出。尼克-迪亚兹的比赛风格十分火爆,他从不会采取保守的打法,因此相信与安德森-席尔瓦这位站立高手的对拼将会非常激烈。

对于这场超级战,UFC主席白大拿(Dana White)表示说:“安德森-席尔瓦已经100%恢复了健康,他甚至已经可以进行踢击的训练了,他将会回到八角笼里开始职业生涯的新篇章。而尼克-迪亚兹是一位非常具有话题性的选手,他的比赛总会令你忘记时间的流逝。如果他这次击败了安德森-席尔瓦,那么他将会拿到冠军挑战权。”

这场超级战目前定于北京时间2015年2月1日在拉斯维加斯举行,UFC方面已经确认这将是一场五个回合的中量级比赛,而且将是当晚的头条大战,这也就意味着UFC183将不会出现冠军战。关于本次赛事的更多消息请关注UFC中国官网今后的报道。(UFC中国 大拿)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相关搜索:

热门推荐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了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mandyge]

热门搜索:

    企业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