麦超中头彩望球队走运 外援为与球迷争执道歉

本报讯(记者谢泽楷)昨日,在青岛被球迷扔下的水瓶砸伤的广东日之泉主帅麦超,已被诊断为轻微脑震荡。中国足协已对此事作出初步表态:青岛赛区将受到警告处罚。与此事的恶劣影响相比,这种处罚力度无异于让青岛赛区躲过重罚。对此,广东日之泉副总曾士平表示,他们今天将向中国足协递交申诉材料,不管最后结果如何,他们都要向足协纪律委员会表明态度。

预计无重罚日之泉要申诉

据悉,中国足协对此事也是高度重视,他们通过比赛裁判员和比赛监督了解了相关情况,事发当晚还致电日之泉俱乐部了解情况。有足协人士透露,处罚一般只会处罚赛区,“由于扔水瓶是个别球迷行为,不是大范围的,所以最终处罚不会太重,不至于取消青岛赛区的主场资格。”

该足协人士同时表示,主要是因为赛区管理不严,跟青岛中能(微博 数据)俱乐部关系不大,所以也不会处罚俱乐部。

广东日之泉内部人员表示:“青岛赛区的安保工作极不符合比赛要求,我们会申诉,青岛赛区的这种行为不仅不友好,更是恶劣的。我们不会善罢甘休,不管足协最终给予什么反馈,我们必须亮明自己的态度,我们也希望类似的事情不要再发生。”

麦超中“头彩”望球队走运

麦超昨日接受了记者采访:“感谢球迷关心,我经过一个晚上的休息已经好了很多,只是还有点头晕。”麦超还调侃说:“在球场上看过很多扔东西的事情,但亲身经历还是第一次,我算是“中奖”了。很庆幸受到如此袭击还能安然无事,中头奖之后希望球队能够行大运。”回忆被砸的一幕,麦超说:“当时比赛结束,我们的球员还没有下场,我希望向球员的付出表示感谢,但刚走到场地边线位置就中了招。”

昨日有媒体报道青岛中能派出一名副总经理前往慰问,但麦超表示,只有一名中能(微博 数据)俱乐部副总致电教练组,他并未见到其人。

麦超被砸当晚,在日之泉工作人员的强烈要求下,青岛中能才派出司机送麦超去医院治疗,此后青岛赛区就再无任何表示,连慰问和道歉都没有,甚至麦超的医药费也是球队自付。麦超说:“虽然球场上是对手,但我相信在场下是朋友。见到对方球员或教练倒地,至少应该过来礼貌性地慰问,尤其是发生在赛后。这是最起码的素质,但对方根本没有。”

日之泉外援加西亚为当晚与球迷争执一事向球迷表示了歉意,但他认为:“在那种情况下,我们只是做了男人该做的事情。”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相关搜索:

热门推荐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了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lukeguo]

热门搜索:

    企业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