巴黎老大暗示不欢迎天使 直言球队已足够优秀

巴黎老大暗示不欢迎天使 直言球队已足够优秀

腾讯体育8月4日讯 巴黎圣日耳曼(微博 数据) 队在法国超级杯的比赛中2-0战胜甘冈队获得了新赛季的第一个冠军,球队的主力中锋伊布梅开二度是球队获胜的最大功臣。据西班牙媒体《阿斯报》的消息,在超级杯赛后瑞典人在谈到迪马利亚转会时变现的非常冷淡,他表示球队已经足够强大,不知道球队是否需要天使。

近期巴黎队与皇马(官方微博 数据) 边锋迪马利亚频频联系在一起,据悉,天使将在8月5日前就将加盟巴黎,面对这一强援的加盟,伊布队此并不十分感冒。据《阿斯报》披露,伊布在超级杯赛后接受记者采访时对于这一重量级的引援显得非常冷淡:“我不知道俱乐部是否需要迪马利亚,我们是一个伟大的团队,在最近几个月取得了许多的荣誉。”

从伊布的话中可以明显感觉到他对于迪马利亚的加盟并没有任何的兴奋,在他的眼里,球队已经足够强大。巴黎高层在听到伊布的言论也许会再考虑一下迪马利亚引进的意义,毕竟在现在的这支巴黎,伊布依然是球队无可争议的老大。

(清阳)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相关搜索:

热门推荐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了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yuxuansun]

热门搜索:

    企业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