诚信第一! 尤文新援竟主动拒绝世界杯机会

记者彭雷(微博)报道

8月2日,尤文图斯(官方微博 数据) 正式宣布,从维罗纳先租后买右路全能罗穆洛,租借费100万欧元,如果罗穆洛成功出场尤文图斯60%的正式比赛,尤文(微博 官网 数据) 就必须以600万欧元的价格买断。同一天,智利国脚伊斯拉离开都灵城被租借到女王公园巡游者,但注意,罗穆洛不仅是伊斯拉的顶替者,更是在为接班利希斯泰纳做准备,瑞士国脚并不准备续约,很可能明年离开尤文图斯。而罗穆洛的角色,包含右路所有可能,“只要主教练需要我,让我打边后卫、中场边路、中场中路、边锋都没问题。”

罗穆洛是巴西人,今年27岁。上赛季4月份的意大利国家队集训,前主帅普兰德利就曾经招入过在维罗纳表现抢眼的这位“雇佣兵”,并将其放入世界杯30人大名单进行备战集训。事实上,罗穆洛也有机会进入23人大名单出征巴西,自己的故乡。“但我当时的肌肉有些不适,我认为自己状态不适最佳,理应由更有资格的人去世界杯。所以当普兰德利与我面对面询问时,我实话实说,我掉了眼泪,我知道自己失去了或许是今生唯一的世界杯机会,但我很清楚,诚信是第一位的。”

罗穆洛的性格非常真正和直率,这与他从小的经历有关,“我小时候家里非常非常穷,但我的父母依然教导我,做人要有尊严、要有性格和坚持,而且必须诚信待人。在职业生涯中我遇到过很多困难,年轻时候在巴西踢球也有过被人踢出俱乐部的经历,但我始终坚持自己的梦想,如今我的梦想终于实现了。”

在巴西打拼多年后,罗穆洛被佛罗伦萨(官方微博 数据)收购,两个赛季里算是准替补。上赛季被租借到维罗纳后,才一鸣惊人,维罗纳去年的惊艳表现后也被诸多豪强瓜分球队,像伊图尔韦这样的意甲(微博 专题) 标王曾经是尤文图斯的囊中之物,结果被罗马截胡。如今以极低廉的价格得到罗穆洛,虽然没有伊图尔韦那样抢眼,但要是真用好了,这种万金油、多面手,绝对是尤文图斯更需要的。

罗穆洛选择了2号球衣,“这是我一路走来一直坚持的号码,是一种习惯。”罗穆洛最初的位置还是在后场。他的奔跑能力极强,往返跑几个来回到没问题,而且脚下技术不错,属于边路突破最合适的选择。阿莱格里得到罗穆洛,也是在为尤文图斯传统的352阵型变阵为四后卫做准备,需要这种能高速往返本方和对方禁区的球员,利希施泰纳毕竟不能硬撑整个赛季。而且角色多样化,也是阿莱格里非常喜欢的,想想在AC米兰(官方微博 数据) 的“干儿子”埃马努埃尔森就明白了。

仔细看看尤文图斯的转会市场,走了打不上比赛的武齐尼奇夸利亚雷拉和伊斯拉,来了埃夫拉、罗穆洛、莫拉塔以及中场全才罗伯托·佩雷亚,也许没有其他球队那样明星般地价格,但尤文图斯的阵容实力还是在稳步提升的。至于比达尔是否会离开,离开后又要如何进补,那就是后话了。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标签: 尤文图斯

相关搜索:

热门推荐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了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yuxuansun]

热门搜索:

    企业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