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媒认可林书豪真实价值 实力人气兼绝配科比

腾讯体育8月4日讯 美媒《RantSports》分析认为,湖人今年夏天通过交易得到林书豪(微博),将令紫金军团得到一名出色的球员,他在斯科特的体系中,很可能会取得成功。

尽管之前坊间对于林书豪褒贬不一。但无疑湖人先前做了一笔好买卖,首先书豪是一名有价值的球员,这点毋庸置疑;其次通过他的交易还为湖人带回了明年一个首轮选秀权;更别提林书豪的合同还是到期合同,将让湖人在明年夏天的薪水方面具备更多可操作的灵活性。

当然话又说回来了,林书豪不仅才华横溢,而且早已在联盟里证明过自己。尤其是在新任主帅斯科特的体系中,作为一名出色得分手的林书豪,将会获得找寻到成功。他不仅会获得大量的机会,而且还有机会将球权掌控在手中,先前一系列事实证明,当有球在手时,林书豪可以做到光芒四射;相反如若手中无球,那么自然便会星光黯淡。

除此之外,林书豪还在不断的进步,效力火箭的时期,他尤其提升了自己的三分球能力。作为一名对手需要认真考虑如何应对的后卫,林书豪的存在肯定可以减轻科比的压力,他很擅长持球冲击篮筐,同时也有能力为队友制造出机会。

更别忘了林书豪还是一位偶像派,特别是在洛杉矶这样的大城市里打球。效力火箭时期,林书豪在出场时间有限的情况下便差点入选全明星阵容,可想而知若在洛城,林书豪的人气配合好莱坞,将会产生新的能量。

于是大可以得出这么一个结论:湖人通过交易得到林书豪,无论是球场内还是球场外,都不失为出色的买卖。在球场上,他的进攻天赋可以大大刺激球队;在球场外,他也可以成为一名受欢迎的家伙。毫无疑问,在新赛季里,林书豪将会通过自己的表现,展现出足够的价值。

杨威利

美媒认可林书豪真实价值 实力人气兼绝配科比

林书豪在湖人的成功基本就是可以预见的,理由有两点。

其一,火箭出品必属精品。火箭的控卫在离开球队后个个牛叉,洛瑞(微博)成长为一流控卫,今夏签下4年4800万大合同;德拉季奇进步神速,上赛季荣膺进步最快球员,并入选赛季最佳阵容第三队。

其二,湖人上一次拥有黄种人后卫时,他们拿到了总冠军。(黑糖)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相关搜索:

热门推荐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了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ninewang]

热门搜索:

    企业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