酋长杯-阿森纳0-1摩纳哥丢冠 法尔考伤愈首球

酋长杯-阿森纳0-1摩纳哥丢冠 法尔考伤愈首球

法尔考头球破门

腾讯体育讯 北京时间8月4日凌晨,2014年酋长杯第二轮,阿森纳(官方微博 官网 数据 )坐镇酋长球场0比1负于摩纳哥,最终屈居亚军,瓦伦西亚在击败本菲卡后夺冠。第36分钟,法尔考攻入全场唯一入球。

比赛焦点

阿森纳屈居亚军: 酋长杯赛制特殊,比赛只进行2轮,胜一场积3分,进一球也能得到1分。瓦伦西亚1胜1平,加上5个进球共获得9分最终夺冠。阿森纳1胜1负共入5球,积8分排名第二。摩纳哥1胜1平入3球积7分位列第三,本菲卡两战皆负,仅以2个进球换到2分垫底。

法尔考伤愈首球: 法尔考本场首发攻入精彩头球,这是他重伤痊愈后首度破门,摩纳哥也因此击败阿森纳。

桑切斯(微博)首度先发: 今夏转会加盟阿森纳的桑切斯首次以先发身份为枪手出战,但他并没有取得入球。

误判致枪手无缘夺冠: 第81分钟,阿克波姆禁区内被苏巴西奇绊倒,但主裁判阿特金森却判罚任意球,这次明显的误判也让阿森纳就此错过冠军奖杯。

精彩回放

第18分钟,法尔考接应同伴右路传中抢点头球攻门,球稍稍偏出左门柱外。第25分钟,穆蒂尼奥门前包抄抢射稍稍打偏。第29分钟,卡索拉右侧角球传中,钱伯斯抢点射门打飞。

比赛的第36分钟,穆蒂尼奥右侧任意球传中,法尔考禁区中路抢点头球攻门命中右上角,摩纳哥1比0领先阿森纳。

第50分钟,阿森纳获得绝佳机会,卡索拉中路妙传,威尔希尔突破射门,球被苏巴西奇神勇单掌挡出。第81分钟,阿克波姆突入禁区被苏巴西奇绊倒,但主裁判却判罚任意球。从电视慢镜头回放来看,这应该是一个点球。最终,阿森纳0比1负于摩纳哥屈居亚军,瓦伦西亚夺冠。

数据分析

阿森纳
项目
摩纳哥
0
比分
1
6
射门次数
10
3
射正次数
3
9
角球
6
55%
控球率
45%
556
传球次数
447
4
越位
0
10
犯规
15
0
红牌
0
3
黄牌
1
2
门将扑救次数
3

全场比赛,摩纳哥10次攻门3次射正打入1球,而阿森纳6次攻门3次射正颗粒无收。阿森纳控球率达到55%,高出对手10个百分点,但场面上的优势却并未能转化为胜利。

赛后声音

阿森纳主帅温格:“我们没有把握住机会,丢冠有些遗憾。终场前我们应该获得点球,但对于判罚我只能表示无奈。”

媒体评论

《每日邮报》:“法尔考的头球制胜,这让阿森纳和酋长杯擦肩而过。桑切斯首度为枪手首发,但却未能取得入球。”

《天空体育》:“枪手一个明显的点球被裁判剥夺,阿特金森竟然判罚任意球,这直接导致阿森纳丢冠,瓦伦西亚最终捧走酋长杯。”

核心球员评分

法尔考:8分 伤愈之后首球,力助摩纳哥取胜。

桑切斯:6分 首度为阿森纳首发,表现一般。

吉鲁:6分 并未获得太多机会。

威尔希尔:5.5分 尚未调整至最佳状态。

双方出场阵容:

阿森纳(4-2-3-1):

门将:1号什琴斯尼

后卫:2号德布西(90分钟,39号贝莱林)、6号科斯切尔尼、21号钱伯斯(46分钟,51号米奎尔)、18号蒙雷亚尔

后腰:16号拉姆塞、8号阿尔特塔

中场:17号桑切斯(74分钟,20号弗拉米尼)、10号威尔希尔(73分钟,35号泽拉勒姆)、19号卡索拉(74分钟,38号阿克波姆)

前锋:12号吉鲁(46分钟,15号张伯伦

摩纳哥(4-2-3-1):

门将:1号苏巴西奇

后卫:7号迪拉尔、6号卡瓦略(85分钟,5号阿布登努)、24号拉吉、21号埃切吉勒

后腰:14号巴卡约科、22号孔多比亚(85分钟,3号库尔萨瓦

中场:17号卡拉斯科、8号穆蒂尼奥(57分钟,18号热尔马因)、11号奥坎波斯(71分钟,2号法比尼奥)

前锋:9号法尔考(58分钟,23号马蒂亚尔

(Ben)

酋长杯-阿森纳0-1摩纳哥丢冠 法尔考伤愈首球

首场5-1大胜,阿森纳距离酋长杯只有1米的距离,阿森纳小将阿克波姆摔倒在禁区内1米,但裁判却认定是禁区外1米。奖杯距离1米很近,判罚误差1米枪手走远……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相关搜索:

热门推荐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了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yaxinhao]

热门搜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