半场-亚泰1-1恒大 埃尼尼奥破门吉拉迪诺建功

腾讯体育8月3日讯 北京时间19时30分,2014中超第18轮,长春亚泰坐镇主场对阵广州恒大(微博 数据)。此役上半时,亚泰由埃尼尼奥任意球破门,恒大则由吉拉迪诺扳平比分,两队以1-1结束上半时。值得一提的是,吉拉迪诺的这粒进球,是广州俱乐部自职业化以来在各项赛事中的第1000球。

第2分钟,亚泰在对方禁区正前沿获得任意球机会,埃尼尼奥直接起右脚射门,皮球越过人墙直奔球门死角,曾诚(微博)虽然在飞身扑救过程中碰到了皮球,但由于球速太快角度太刁皮球还是飞入球网,亚泰1-0。

第7分钟,张琳芃沿右路突破至底线附近横传门前,吉拉迪诺前点抢点铲射,米田贺 封堵近角将球扑出,随后皮球弹在亚泰后卫身上出底线。第8分钟,瓦尔特后场抢断之后送出精准斜长传,杨旭(微博)反越位前插获得单刀,不过杨旭的单刀推射被出击的曾诚扑出,此后李晓挺 禁区边缘接球再射,回防的李学鹏将球挡出。第11分钟,黄博文主罚角球传中,张琳芃门前跃起甩头攻门高出。

第16分钟,亚泰前场右侧获得任意球,胡斯蒂左脚传中,孙捷(微博)门前跃起抢点甩头攻门高出横梁。第20分钟,埃尔克森前场左侧拿球之后果断内切起右脚劲射,皮球擦着立柱飞出底线。第27分钟,吕建军 前场右路传中,瓦尔特前插在门前抢点甩头攻门,曾诚在门前将球扑出,随后瓦尔特补射命中,不过裁判判罚瓦尔特越位在先破门无效。

第31分钟,张琳芃在前场右路接到队友大范围转移,随后张琳芃果断起右脚传中,埋伏在后点的吉拉迪诺俯身冲顶攻门得分,恒大1-1扳平比分。值得一提的是,吉拉迪诺的这粒进球,是广州俱乐部自职业化以来在各项赛事中的第1000球。

第37分钟,埃尔克森利用个人能力突入亚泰禁区,不过在埃尔克森即将起脚射门前,亚泰后卫封堵将球解围。上半时比赛,两队以1-1打平。

双方首发

长春亚泰首发阵容:

守门员:28-米田贺

后卫:23-张笑飞、2-王万鹏 、5-伊斯梅洛夫 、12-吕建军

后腰:17-瓦尔特、15-孙捷

前卫:18-李晓挺、8-埃尼尼奥、10-胡斯蒂

前锋:27-杨旭

广州恒大首发阵容:

守门员:19-曾诚

后卫:32-孙祥 、6-冯潇霆 、35-李学鹏、5-张琳芃

中场:8-雷内、37-赵旭日、16-黄博文

前锋:29-郜林、38-吉拉迪诺、9-埃尔克森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相关搜索:

热门推荐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了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markoma]

热门搜索:

    企业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