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岛还原现场:日之泉围堵裁判 朝球迷竖中指

腾讯体育8月3日讯 天降可乐瓶砸晕麦超——中甲赛场又起波澜,此事仍旧在发酵阶段。我们通过努力联系到双方的人员,通过他们的口,来讲述发生的状况,力争还原最真实的现场。

以下内容,根据青岛方面相关人员的讲述,进行的整理:

事情的起因首先是因为广东日之泉教练组对裁判判罚不满,领队冯峰带领多名队员围堵退场的裁判员,混乱之中个别不理智的青岛球迷从西六看台将杂物投掷到场内。日之泉主帅麦超在所有人都没注意到的情况下倒地不起。对于这种个别球迷不理智的行为,青岛赛区和安保也赶紧到看台进行制止,以防引发更大规模的冲突。

此时,最意想不到的一幕出现了,看到自己的主帅倒地,正在围堵裁判员的日之泉队员迅速将矛头对准了看台上的球迷,其中外援加西亚等人不仅与个别青岛球迷隔着安全网对骂,还朝球迷竖起中指,此举引发了更大的混乱。比赛监督虽然不断对广东日之泉队员进行劝阻,但队员和球迷之间还是对峙时间长达数分钟。

另外,有消息显示,赛后有来自广东的新闻记者与工作人员有冲突。青岛方面解释说,当时两名未佩戴任何证件,自称是新闻媒体的人士欲冲到看台采访球迷,工作人员怕更一步激化球迷情绪,出现人身伤害,进行劝离时双方发生了言语上的冲突。

对于所谓的工作人员抢夺采访设备、想毁灭证据说法,青岛方面认为这是将此事被恶意夸大,双方都在履行自己的工作职责。

对于出现这样的情况,青岛方面也表示很遗憾,对球迷的行为也进行了谴责,并表示会加强赛区的管理,呼吁球迷冷静、文明观赛。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相关搜索:

热门推荐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了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lukeguo]

热门搜索:

    企业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