尤文确认飞翼租借离队 体检后加盟英超升班马

尤文确认飞翼租借离队 体检后加盟英超升班马

腾讯体育8月3日讯 据英国《天空体育》的消息,尤文(微博 官网 数据) 总经理马洛塔在接受采访时确认,俱乐部已经和英超(微博 专题) 升班马QPR就伊斯拉的转会达成一致,智利国脚将在完成体检后加盟,QPR将支付100万欧元的租借费,买断金额为1000万欧元。

26岁的伊斯拉加盟尤文后饱受伤病困扰,一直没能在老妇人站稳脚跟,在尤文的两个赛季,伊斯拉只在联赛中25次出场,打替补的次数居多,尤文刚刚从维罗纳签下了能打右边后卫的罗慕洛,阿莱格里新赛季有利希斯泰纳和罗慕洛两名右后卫可用,伊斯拉只能选择离开。

尤文总经理马洛塔在接受采访时,确认已经与英超升班马QPR就伊斯拉的转会达成了协议,他说:“明天伊斯拉将前往英格兰(微博)接受体检,我们和女王公园巡游者已经达成了协议。”据《都灵体育报》的消息,QPR将向尤文支付100万欧元的租借费,伊斯拉的买断费用则是1000万欧元。伊斯拉本人也证实将离开尤文图斯(官方微博 数据) ,他在推特上发文:“谢谢你们的爱,这是一份令人惊讶的情感。”

送走伊斯拉,尤文的清洗工作并未结束,据《都灵体育报》的消息,女王公园巡游者还对“原子蚂蚁”乔文科感兴趣。目前,乔文科与尤文的合同2015年到期,在莫拉塔加盟后,乔文科成了排在特维斯、略伦特和莫拉塔之后的第4前锋,乔文科也可能会选择离开。

马洛塔同时证实,尤文还希望在今夏的转会市场上签下一名后卫和一名前锋,盛传曼城(官方微博 数据) 纳斯塔西奇是尤文的目标,马洛塔说:“现在我们正在寻找一名前锋和一名后卫,纳斯塔西奇?他是我们的目标之一,当然我们也有其他候选。”

《都灵体育报》称,尤文仍然在密切关注大巴黎的转会情况,目前来看,只要巴黎圣日耳曼(微博 数据) 签下迪马利亚,尤文肯定会出手将拉维奇带回意甲(微博 专题) ,转会方式可能是先租后买。当然,国际米兰和AC米兰(官方微博 数据) 也对拉维奇很感兴趣,尤文面临着不小的竞争。

(kerlon)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标签: 尤文图斯

相关搜索:

热门推荐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了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yuxuansun]

热门搜索:

    企业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