粤媒:天降可乐瓶砸晕麦超 青岛瓶子雨非首次

粤媒:天降可乐瓶砸晕麦超 青岛瓶子雨非首次

毫无防备之下,麦超头部遭瓶子击中倒地

就在兵发青岛对阵中能(微博 数据)之前,广东日之泉俱乐部董事长林勤给全体将士进行了一场动员会,并告知球员,从当天开始,日之泉这个赛季的赢球奖金从30万元提高到50万元。加上球队在中歇期免费从富力手上租借到了吴伟安(微博)和曾超(微博)两名球员,这被外界认为日之泉为了保级大任双管齐下。但是昨晚球队在青岛还是0分而归,以1比2不敌对手,在积分榜上继续坐镇倒数第三的位置。不过赛后主帅麦超还没机会告诉记者自己对本场比赛的看法,就在退场时遭遇无妄之灾,被一个装有半瓶可乐的瓶子砸晕送往医院,直到本报截稿时还未知他伤势如何。

没人明白青岛球迷为何在球队赢球后仍然抛出大量的瓶子,就在日之泉落败退场时,观众席已经在上演“天女散花”,麦超在退场期间被凭空飞来的一个可乐瓶击中,顿时他便抱头晕倒在地,而那个瓶子落在麦超身边,里面还装有一半可乐。随后,场内的广东电视台记者在拍摄这一突发事件时被工作人员阻拦,而在这个过程中,看台上仍然有大量的水瓶被扔下。在如此混乱当中,赛后新闻发布会被迫取消,而麦超也被俱乐部工作人员送院检查。

青岛中能(微博 数据)主场经常爆出投掷水瓶的事件,早在2009年,广药球员就在青岛遭到过“瓶子雨”的洗礼,2012年还发生过4名青岛球迷因投掷水瓶被治安处罚的事件,去年和广州富力对决时,青岛赛区也曾因为水瓶事件而遭到足协纪委会的处罚。

场外混乱,日之泉昨天场上的表现也比较混乱,在和恒大进行足协杯后的两轮联赛当中,球队并没能表现出与恒大对战时的技术和拼劲,反而出现了较多失误。富力两名球员的加盟自然让日之泉实力增加,不过由于磨合时间较短,这一老一少两名广东仔暂时还没有让日之泉有显著改变。但磨合时间对于日之泉来说已经不能继续做借口了,在近两轮联赛过后,日之泉不但没能离降级区远点,反而和后面的球队差距越来越近。下一轮,日之泉将远征新疆,舟车劳顿加上训练时间减少,都有可能让日之泉延续这个赛季的降级危机。南都记者马骁男

外一场

红钻没拦住成都日之泉压力骤增

南都讯记者丰臻实习生黄子锋昨天这轮比赛前,成都天诚在前16轮比赛中只拿到了8分,在中甲积分榜垫底,而红钻有23分,积分几乎是成都的3倍,但昨天这场球外界在赛前就不看好红钻能拿下,欠薪风波中的红钻现在不是哀兵,而是麻木之师,最后不出意料地在客场0比2败北。

红钻的三名外援巴巴卡、布鲁诺费利佩并没有在7月31日随球队飞赴成都,他们此举是为了抗议俱乐部迟迟不发工资。8月1日领到6月份的工资后,他们当天下午才急忙动身飞往成都,而由于航班误点,昨天凌晨4时才抵达酒店。

铁帅李章洙入主成都队后,遭遇两连败开局,昨天是他上任后拿到的第一场胜利。由于昨天分别排名积分榜倒数第2和第3的延边和日之泉都输了球,成都队原本离倒数第3名有5分差距,现在只剩下2分了。成都足球看到了保级的希望,日之泉面临的压力则越来越大。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相关搜索:

热门推荐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了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lukeguo]

热门搜索:

    企业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