处子球!曼联送国米真帝王 填补萨队坎比真空

处子球!曼联送国米真帝王 填补萨队坎比真空

维迪奇头槌首开纪录

腾讯体育8月3日讯 一名“外来”的明星,征服球队需要多长时间?对于维迪奇而言,这个时间可能仅仅是半个月!随着维迪奇在吉尼斯杯三场比赛里两次在攻击端建功,《米兰体育报》叹服:维迪奇正在显示出成为国米领袖、改变更衣室结构的势头!

第二春 真大牌火速融入

夏季维迪奇结束与曼联(微博 数据) 的合同后自由转会国米。在平佐洛参加国米一期集训时,维迪奇还很谦逊“对于三后卫体系,我还需要学习”。但半个月后的今天,马特拉齐、帕柳卡、塞雷纳三位国米名宿异口同声的赞美“维迪奇成为国米保证后场安全感的中坚力量”。

将满33岁的维迪奇近两季在曼联状态下滑,红魔球迷因此认为他“已过巅峰”。但在国米,维迪奇却显露出了“第二春”势头。吉尼斯杯上,维迪奇先是在对阵新科欧冠(微博 专题) 冠军皇马(官方微博 数据) 时制造点球,随后在对阵上季意甲亚军罗马时头槌建功,此外他的本职工作防守也完成的不错,维迪奇领衔的防线三战强敌270分钟只丢1球。

本战对阵罗马,在双方僵持不下时,维迪奇接到队友开出的任意球头槌破门,此外他还另有3次利用角球定位球实现抢点攻门——为曼联攻入过21个进球的“带刀中卫”用攻入国米处子球的方式,证明那些针对他“尚能饭否”的担忧是多余的。《米兰体育报》叹服:“保持这样的状态,维迪奇将是国米新赛季的最大惊喜”。

前南帮 改变国米更衣室结构

这个夏季,是国米“城头变幻大王旗”的敏感时期。萨内蒂退役,三冠老臣特别是坎比亚索等人离开,导致国米称霸多年的“烤肉帮”势力大减,各界担忧的是,正副队长拉诺基亚、长友佑都,能否镇服群龙无首的国米更衣室?《罗马体育报》敏感注意到:国米更衣室内的结构正在改变,一个新的帮派正在崛起,并飞速成为国米队内的焦点——这就是维迪奇为首的前南斯拉夫帮。

主力门将汉达诺维奇、中场新核科瓦契奇、防线中坚维迪奇,三位说着共同语言的前南斯拉夫明星已有抱团之势,在他们的帮助下,库兹曼诺维奇、科尔欣的队内地位都在发生变化,再加上教练组内的前南成员、第三门将贝莱奇、青训队内的前南地区成员,国米的前南帮已初具规模。这个前南帮扮演何种角色,是具有凝聚力还是破坏力,将直接左右新赛季国米能否精诚团结。

目前来看,维迪奇领衔的前南帮正在起着积极作用。《罗马体育报》披露:在集训期间,维迪奇和小胡安是室友,这对他团结国米的巴西人(若纳坦、小胡安、多多、埃尔纳内斯)有益无害;在训练中,维迪奇和拉诺基亚沟通很多,后者既是新队长,又是安德雷奥利、丹布罗西奥等意大利籍球员的代表。

维迪奇喜欢打PS,这使得他和瓜林、伊卡尔迪等人关系迅速升温,再加上维迪奇与科瓦契奇等人一起为巴尔干半岛救灾而推动公益活动,加深了“前南帮”的内部联系。事实就是,在这支国米,维迪奇飞速融入的一个重要前提,就是他得到了“多国部队”的鼎力支持。

总之,在国米,维迪奇增加的不仅是竞技实力,也是更衣室凝聚力。凭借高超的水准、丰富的经验、八面玲珑的个性,维迪奇的到来,对于失去了萨内蒂这样伟大领袖的国米而言,算得上是一种填补,一种安慰。

(冷雪)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相关搜索:

热门推荐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了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yaxinhao]

热门搜索:

    企业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