吉尼斯杯-国米2-0罗马 维迪奇处子球长友破门

吉尼斯杯-国米2-0罗马 维迪奇处子球长友破门

长野佑都下半场破门

腾讯体育8月3日讯 北京时间凌晨1时,2014年吉尼斯杯(国际冠军杯)A组第三轮中,国际米兰2-0击败罗马维迪奇攻入加盟国米后的处子球,佩戴队长袖标的长友佑都扩大比分。国米3战过后积分6分,罗马队3分。国米能否夺取小组第一挺进决赛,取决于稍后出战的曼联队战绩,红魔前2轮拿到5分。

吉尼斯杯赛制积分规则如下:取胜积3分,战平的话进入点球大战,点球战胜积2分,点球战负积1分,输球不得分。小组赛前两轮里,国米先是战平皇马(官方微博 数据) (点球战取胜),再逼和曼联(微博 数据) (点球战落败),拿到3分;罗马输给曼联后,击败皇马,也拿到3分。国米调整首发阵容,维迪奇、姆维拉、多多三名夏季新援出场,鲁本-博塔、伊卡尔迪组成攻击线搭档,长友佑都佩戴队长袖标。罗马队则派上了新援阿斯托利、埃马努尔森、伊图尔韦,托蒂出现在替补席。

第2分钟,纳英戈兰突破赢得禁区弧顶处任意球,利亚伊奇直接攻门略略高出。第4分钟,国米快速配合后,库兹曼诺维奇距门18米处劲射高出。第12分钟,罗马队卡斯坦出现受伤,贝纳蒂亚紧急入替。第13分钟,多多掷边线球,库兹曼诺维奇再度远射,球落入门将怀中。第20分钟,埃马努尔森左路精确低传,伊图尔韦禁区内的攻门被后卫在门线前封挡。第22分钟,伊图尔韦精彩突破后传球,德斯特罗门前抢点打偏。第26分钟,长友佑都传中,库兹曼诺维奇中路的抢点攻门被后卫封挡。

第34分钟,若纳坦边路传中,伊卡尔迪中路的头槌攻门高出。第35分钟,利亚伊奇距门22米处直接任意球攻门被汉达诺维奇扑出,2分钟后,纳英戈兰弧顶处的大力低射落入门将怀抱。上半场伤停补时阶段,国米新援多多开出左路任意球,维迪奇中路距门9米处头槌冲顶,罗马门将虽触到皮球但无力阻止皮球窜入右上死角!1-0,国米领先。这是维迪奇的国际米兰处子球,也是他在对阵皇马的比赛里赢得点球后再次建功。

易边再战。第47分钟,弗洛伦齐右路弧线球精确传中,德斯特罗距门6米处冲顶却匪夷所思的顶偏。第58分钟,罗马队利亚伊奇突破遇阻,纳英戈兰外围断球大力远射,球偏出左侧立柱。第64分钟,国米开出左路角球,维迪奇中路头槌攻门偏出。

罗马连换4人,托蒂、阿什利-科尔、凯塔等人领命出战。国米则更换了包括门将在内的六人,科瓦契奇、瓜林等人替补出战。第69分钟,丹布罗西奥左路传中,伊卡尔迪与阿斯托利拼抢时将球蹭到后点,长友佑都距门8米处劲射破门!2-0,国米扩大比分。

两队继续大规模换人,比赛因此变得失误频频。第82分钟,丹布罗西奥做球,拉克索尔特的远射偏出。第85分钟,托蒂精确直传,萨纳布里亚右路小角度攻门被汉达诺维奇扑出。补时阶段拉克索尔特的远射碰后卫变线后被门将得到。最终2-0,国米完胜。

双方出场阵容:

国际米兰(3-5-2):

门将:1-汉达诺维奇(30-卡里索,第64分钟)

后卫:6-安德雷奥利(23-拉诺基亚,第76分钟)、15-维迪奇(26-西尔维斯特雷,第78分钟)、5-小胡安

中场:55-长友佑都(33-姆巴耶,第76分钟)、2-若纳坦(44-科尔欣,第64分钟)、90-姆维拉(13-瓜林,第64分钟)、17-库兹曼诺维奇(20-科瓦契奇,第64分钟)、22-多多(33-丹布罗西奥,第64分钟)

前锋:19-鲁本-博塔(93-拉克索尔特,第64分钟)、9-伊卡尔迪(97-博纳佐利,第78分钟)

罗马(4-3-3):

门将:28-斯科鲁普斯基

后卫:28-埃马努尔森(48-乌坎,第62分钟)、23-阿斯托利、5-卡斯坦(17-贝纳蒂亚,第13分钟;11-罗马格诺里,第72分钟)、24-弗洛伦齐(3-阿什利-科尔,第62分钟)

中场:15-皮亚尼奇(20-凯塔,第62分钟)、16-德罗西、4-纳英戈兰

前锋:7-伊图尔韦(9-博列洛,第72分钟)、22-德斯特罗(10-托蒂,第62分钟)、8-利亚伊奇(96-萨纳布里亚,第72分钟)

(冷雪)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相关搜索:

热门推荐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了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yaxinhao]

热门搜索:

    企业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