布兰科:伊布未达最佳状态 将有优秀球员加盟

腾讯体育8月2日讯 (记者赵宇 张楠(微博))拿下新赛季开始前的第一个冠军,大巴黎主教练布兰科认为球队已完成了第一项任务。在他看来,全队都没有达到最佳状态,这其中也包括打进两球的伊布

“我们这次来亚洲,主要任务就是完成今晚的比赛。我们赢得了冠军,最大的任务完成了。我们接下来要面对新赛季的法甲联赛,我们整个赛季的目标都很多,所以需要更加努力。”布兰科赛后说。

大巴黎头号射手伊布在比赛中打进两球,但布兰科对他依然提出了很高要求,“我不认为伊布已经达到了最佳状态。不光伊布,巴黎队所有球员都没有达到最好状态。所以到了联赛最开始的阶段,会有很多困难等着我。”

不过话锋一转,布兰科在谈到这场比赛时,也对队员们进行了表扬,“虽然他们的状态并非最佳,但我们在这场比赛坚持了自己踢‘好看足球’的理念,我一直要求队员们踢出漂亮的足球。伊布打进两球,个人能力非常强,拿到最佳球员也非常合理。”布兰科说。

打完这场超级杯赛后,大巴黎将马上回国,备战下周开始的法甲联赛。对于接下来的比赛,布兰科也进行了展望,他说:“我们将有巴西、法国国家队的球员下周回来,所以我还会考察他们的身体状况。八月份对于我们来说是一个特殊阶段,我们一直会有新的人员加入进来,这其中就包括一些优秀球员。对于他们来说,这个阶段最重要的是避免伤病,球员在身体状况不好的时候总是容易受伤。”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相关搜索:

热门推荐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了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yaxinhao]

热门搜索:

    企业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