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5年366进球23冠军!这一夜工体为伊布而沸腾

腾讯体育8月2日讯 作为此次来华最大牌的球星,伊布没有让喜欢他的球迷们失望,尽管北京的夜晚十分的湿热,但伊布只用了20分钟就在工体打进了两个漂亮的进球,让来到现场观战的球迷们度过了一个美妙的七夕节。

当今足坛不仅仅有C罗(微博 数据) 和梅西(微博 博客 数据)两尊神,还有伊布这样越老越强的超级中锋,你永远不知道瑞典魔蝎的极限在哪里。比赛开始仅仅9分钟,伊布就点燃了全场的激情,当时帕斯托雷前场分球,伊布拿球假动作晃开角度后起右脚大力攻门,皮球急速飞进大门左上角,世界波!第20分钟,巴赫贝克禁区内制造点球,伊布稳稳将球罚进梅开二度!

毫无疑问,这是属于伊布的北京之夜,尽管下半场伊布的跑动有所减少,但他仍然是场上最具威胁的球员。第61分钟,伊布接到维拉蒂传球20码外的抽射被门将扑出,第91分钟,伊布还有一脚出其不意的吊射险些得手。

最终,伊布在北京举起了法国超级杯,这也是伊布连续第2次加冕法国超级杯冠军。32岁的伊布永远保持着对荣誉的渴望,这是他出道15年,辗转7个俱乐部拿到的第23个团队奖杯!天生的赢家!

虽然已经32岁,但伊布的竞技状态还保持的非常好,上赛季他为巴黎圣日耳曼(微博 数据) 45次出战打入了41个进球,创造了职业生涯单赛季进球数的新高。伊布绝对是一台进球机器,出道15年,他在俱乐部和国家队踢了687场比赛,打进了366个进球!央视解说员刘建宏(微博 博客)也感叹伊布的强大:“要是巴西队有像伊布这样的超级中锋,世界杯也不至于输的这么惨。”

当然,伊布没可能为巴西队披挂上阵,但或许瑞典人未来会有机会来中超踢球。央视解说员刘建宏就称:“以伊布现有的能力来踢中超,绝对没问题。”在北京现场看了伊布的表演后,相信有不少中超的球迷和俱乐部老板也是有想法的,不过伊布目前和大巴黎还有一份2016到期的合同,就算伊布愿意来中超踢球,起码也是2年后的事情。谈到这个话题,伊布也回应说:“我不知道自己将来会不会来中国踢球,这个还要跟我的老板商量。”

但我们宁愿相信:德罗巴(微博)都来过了,伊布还会远吗?大伊布,中超欢迎你!

(kerlon)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相关搜索:

热门推荐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了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yaxinhao]

热门搜索:

    企业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