库卡:中场休息有严肃对话 国安比之前更强大

库卡:中场休息有严肃对话 国安比之前更强大

库卡不满球队表现

北京时间8月2日,山东鲁能(微博 数据)主场在两球落后的情况下,下半场扳平比分,2-2与对手握手言和。赛后,鲁能主帅库卡表示,上半时球队丢了俩球,是因为大家确实没有斗志,而中场休息时候,“我们在更衣室进行了严肃的谈话,我认为他们在上半场毫无斗志。”

对于比赛,山东鲁能主帅库卡表示,“上半场对手比我们踢得好很多,所以理所应当2比0领先,今天我们的上半场踢得很差,所有的队员们就像游离在场外,所以我到30分钟的时候必须做出调整了,来尝试一下用一个新队员上场改变这种情况。中场时候,我们在更衣室进行了严肃的谈话,我认为他们在上半场毫无斗志。”

主帅库卡对于比赛继续侃侃而谈,“对手瓦伦西亚很优秀,其他球员也很优秀,但对方的前锋可以在我们防守的情况下获得一些优势,所以说他是非常好的队员,我们防守的球员就是得速度快的人员,我不是抱怨我们的阵容,我只是说我们在这方面还需要有提高的。所有的球队只要做好了防守,然后在前面放上两个速度快的前锋就会对我们造成威胁。”

有现场记者提到,目前的鲁能已经多轮不胜,被国安在积分榜上已经拉开差距,“我们之前赢了广州富力,然后接下来要迎战北京国安,在杯赛的赛场上, 我们是有胜利的。现在的北京要比上次我们战胜时的北京队有了很大的提高,他们新的签约球员也很好,因为他们在间歇期做的很好的调整,引进了瑞典很好的球员,而且已经进过球了,所以说球场之外,他们在签约后他们有了很好的提高。”

球迷也注意到,在此役的上半时比赛中,主帅库卡并没有派出外援勒夫,被问到此举是为了保留阵容对阵国安的足协杯时,对于这个提问,“不光是勒夫,汪强(微博)还是郑铮(微博),他们之前都比较累,所以今天的首发我选择了体能比较好的球员,比如说吴兴涵(微博),我想让我的队员在礼拜三有比较好的状态,因为礼拜三的比赛是决定性战役。”库卡这样回答。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相关搜索:

热门推荐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了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markoma]

热门搜索:

    企业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