4场12球!国安火力全开 失巴塔拉之痛终可忘

4场12球!国安火力全开 失巴塔拉之痛终可忘

这对洋枪的高效让巴塔拉受伤的损失降到最低

腾讯体育8月2日讯 在中超第18轮的比赛中,国安客场3-0横扫绿地申花,职业联赛21年来首次做客虹口体育场时取胜,而在中场核心巴塔拉受伤之后,国安在连续的四场比赛中攻入12球,前场的攻击组,加上锋线双煞德扬和埃尔顿-费祖拉乌的出色发挥也是让巴塔拉受伤的损失降低到最低限度。

联赛的第15轮比赛,国安不仅败走航海体育场,还在那场比赛中损失了中场核心巴塔拉,要知道在巴塔拉加盟后,已经在多场比赛中攻入绝杀入球,国安联赛积分的一半都是靠巴塔拉的进球取得。为了将巴塔拉受伤的损失降低到最低限度,在德扬入队之后,国安也紧急的将乌塔卡送到上海申鑫,随后引进了瑞典前锋埃尔顿-费祖拉乌。

除了对锋线进行了两个外援的调整外,国安中场的板凳深度也让他们很快找到了巴塔拉的替身,在巴塔拉加盟之后,朴成的位置也被死死摁在了后腰之上,这让上赛季状态不错的朴成本赛季更多的时候只能在板凳之上等待机会,而原本前腰位置上的张稀哲(微博 数据)也因为巴塔拉的到来,只能去边路与陈志钊(微博)、张呈栋和宋博轩争夺边前卫的首发位置。在巴塔拉受伤,河大成也有伤在身的情况下,张稀哲回归到了熟悉的前腰位置,而年轻的朴成则成为后腰位置上的主力人选。

从足协杯对阵贵州开始,国安一改联赛第一阶段的“1-0”主义,客场3-0横扫贵州茅台晋级足协杯八强,德扬也攻入了加盟国安后的首粒进球,张稀哲也是在那场比赛中建功,而且老将邵佳一也是焕发第二春。第16轮联赛作客长春,国安在0-2落后且10打11的情况下,张稀哲和张晓彬 连下两城,帮助国安在场面极其不利的情况下将比分扳平,顽强的从客场带走1分。

而上轮联赛,国安则迎来了新援埃尔顿-费祖拉乌,他到队之后也让国安在攻击端火力全卡,不仅梅开二度还助攻一次,而回到主力阵容的朴成也是有进球入账。上轮比赛,陈志钊也是再度爆发,而且好状态还延续到了本场比赛,与绿地申花一战,陈志钊传射建功,朴成也是连续两场比赛进球,德扬打破僵局的入球也是他加盟国安之后在联赛中首次为新东家建功。

巴塔拉受伤原本是国安最不愿意看到的一件事,但是在他缺阵的情况下,国安重新组建的中场却连续爆发,在埃尔顿-费祖拉乌未到队之前,张稀哲成为球队的核心,而他也是用连场进球佐证自己有能力成为代替巴塔拉的最好人选,加上邵佳一等老将,国安在足协杯对阵贵州和联赛作客长春时巴塔拉无法登场的影响并没有被无限放大。而最近两轮比赛,重回主力阵容的朴成又在连续比赛之后找到感觉,加上埃尔顿-费祖拉乌的入队,国安的锋线和第一阶段相比有了质的提升,失巴塔拉之痛也彻底抹去。

最近4场比赛,国安一共攻入了12粒入球,最近3轮比赛国安也是攻入了9粒入球,要知道在前15轮比赛中,国安一共才攻入了19粒入球,巴塔拉无法登场却成就了国安攻击线的火力全开,或许这几场比赛之后,国安球迷可以暂时忘记巴塔拉,巴塔拉也可以安心养伤,联赛尾声阶段复出之后帮助国安朝着目标进行最后的冲刺。

(扎库米)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相关搜索:

热门推荐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了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ylaifnyao]

热门搜索:

    企业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