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安破20年虹口不胜魔咒 情人节送礼北京球迷

国安破20年虹口不胜魔咒 情人节送礼北京球迷

国安3-0绿地破虹口魔咒 德扬破僵陈志钊(微博)传射

腾讯体育8月2日讯 3-0!国安在虹口终于打破了长达20年不胜的魔咒!就像国安官方微博中写到的,今天是属于所有北京球迷的日子!

国安历史上曾经9-1狂虐申花,但让北京球迷苦恼的是,在虹口体育场的草皮上,御林军却从来没有品尝过胜利的滋味。此前在申花客场,国安曾经赢过一次,那还是在遥远的2007年,不过那场比赛并不是在虹口进行,而是在源深体育场。

在职业联赛历史上,国安之前19次做客虹口,成绩为惨淡的8平11负!而且最近四次在虹口,国安无一例外的全部输球。对国安和北京球迷来说,最大的心愿就是终结这一魔咒。赛前曼萨诺谈及这一历史时表示自己毫不关心之前的数据,因为那都是过去,和即将到来的比赛没有关系。

这场比赛国安踢得极为出色,不仅在比分上取得了3-0的完胜,在过程和场面也压倒了主场作战的申花。赛后数据显示,国安射门数多达24次,而申花只有11次,射正数国安也是以10比1绝对领先。

值得一提的是,今年之前国安两次做客上海滩分别输给了上港申鑫,这也是御林军本赛季第一次在上海赢球。在中国传统的七夕情人节,国安用攻陷虹口改写历史的方式送给了北京球迷一份大礼!

(一笑)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相关搜索:

热门推荐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了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ylaifnyao]

热门搜索:

    企业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