曝阿森纳锁定队长替身 皇马失意铁卫或返英超

腾讯体育8月2日讯 近日,阿森纳(官方微博 官网 数据 )主帅温格在一次新闻发布会上表示枪手队长维尔马伦很可能会在今夏转会,据西班牙媒体《阿斯报》的消息,为了弥补比利时人离队留下的空缺,温格决心引进皇马(官方微博 数据) 失意后卫阿韦罗亚。

维尔马伦在2009年加盟阿森纳,凭借着出色的表现成为枪手的队长,但是维尔马伦的身体却非常脆弱,尤其在2013-2014赛季中,比利时人在英超(微博 专题) 联赛只出场14次,而他的主力中卫的位置也被默特萨克科斯切尔尼代替。在新赛季,他在阿森纳的位置依旧十分尴尬,所以他想换一下环境。在近日的一次新闻发布会上温格也已经确认维尔马伦很可能会选择离开,并表示他将会为比利时人寻找一名替身。

据《阿斯报》披露,温格口中的替身是皇马的后卫阿韦罗亚。阿韦罗亚今年31岁,经验丰富,在皇马效力多年一直是球队的主力后卫,而在上个赛季的比赛中,阿韦罗亚遭到了伤病的困扰,其主力位置也被异军突起的卡瓦哈尔代替。阿韦罗亚与维尔马伦的情况比较相似,西班牙人在新赛季也将面临无球可踢的窘境,他急需换一下环境去重新证明自己的价值,由于阿韦罗亚曾在利物浦(官方微博 数据) 队效力,所以他对英超没有陌生感,加盟枪手是一个明智的选择。

(清阳)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相关搜索:

热门推荐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了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yaxinhao]

热门搜索:

    企业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