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BA总裁发表声明:遗憾看到乔治受伤 为他祈祷

腾讯体育讯8月2日讯 据NBA官方网站消息,在美国男篮的队内对抗赛中发生了触目惊心的一幕,步行者核心保罗-乔治右小腿外折90度,遭受重伤被送往医院,这一事件也让整个联盟为之震惊,NBA总裁亚当-萧华在得知此事后也立刻发表官方声明。

乔治的重伤无疑牵动着众人的心,各方声音都对乔治的伤势感到担忧,而NBA总裁亚当-萧华也在声明中表示:“很遗憾看到乔治在今晚代表国家队打比赛时受伤,在这里,我们要向乔治以及他的家人送去所有的祝福和祈祷。”

作为当今NBA最顶级的球员,乔治的重伤对整个联盟的影响也非常重大,据美媒体透露,在乔治事件发生后,很多球队都开始担心自己的球星是否会在比赛中出现意外情况,早前,圣安东尼奥马刺正是因为惧怕吉诺比利在代表国家队比赛时出现意外伤病,已经禁止其代表阿根廷出战男篮世界杯,在乔治重伤吹响警报后,伤病已经成为了美国队以及巨星们谈之色变的词汇。

(猫大熊)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相关搜索:

热门推荐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了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ninewang]

热门搜索:

    企业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