杜威被劝退!高层主帅都不满 有些球真不该丢

杜威被劝退!高层主帅都不满 有些球真不该丢

杜威已不可能再披鲁能战袍

腾讯体育8月2日讯 山东鲁能(微博 数据)球员杜威要转会一事算是有了定论——二次转会球员注册的最后日期已过,鲁能富力两俱乐部也均没有官方声明,所以也就宣告杜威转会富力一事失败。对于杜威的未来,有消息显示,即便有合同在身,他也已经不可能回到鲁能。

度过蜜月期 离开因质疑

两年前的二次转会期,杜威从绿城(微博 数据)来到了鲁能,当然鲁能也给予其高薪,有坊间消息是杜威的年薪在350万左右。杜威这次离开鲁能,其实是很突然的事情,并不是鲁能之前的计划中之事。毕竟,杜威在加盟鲁能之后也一直是主力,除了停赛和伤病,很少离开主力位置。但到了本赛季的间歇期时,突然传出了杜威即将转会的消息。

刚刚过去的联赛间歇期,世界杯之后,杜威只是一开始在大部队集合时候亮了个相,之后就没有正式归队训练。当时从队里出来的消息是:杜威有点腰伤,正在单独治疗。只是随着杜威后来迟迟没有跟队训练,杜威要离开鲁能的消息这才慢慢发酵并传开。证实杜威要离开山东的消息的最大例证是一个鲁能队友的话,“阿杜要走了,他一直没有归队训练,而且他的行李都搬走了,在济南什么东西也没留下……”

随后,有知情人士透露,在间歇期之前,鲁能高层跟杜威进行了长谈,目前谈话的内容不得而知,但鲁能高层认为杜威之前的表现并不是很好,甚至认为他在有些比赛中并没有发挥出应有的水准。而球队主教练库卡对其的发挥也并不满意,认为他的一些失误,甚至有的比赛受伤后倒地不起,间接导致丢球实在不应该。随着年龄的增长以及竞技水平的下降,杜威本赛季的表现,确实有些差强人意。

转会富力暂时失败 杜威依旧难归队

在杜威转会富力的谈判中,鲁能希望是转会,而富力则是希望只是租借,加上在转会费上的分歧,杜威转会一事迟迟没有定论。当然也有消息说,富力方面的态度太反复。

在杜威与富力方面的接触中,有知情人士透露,杜威确实与富力联系了,而且双方谈的很深,毕竟富力之前就很想买杜威,最终导致这笔转会失败的还是转会费的问题。

目前来看,杜威下半个赛季不可能加盟富力,而他与鲁能也有合同在身,因此他还是鲁能的一员。不过,在与天津泰达的赛前发布会上,主帅库卡已经表示:“杜威不是自己体系中的一员了”,这也就宣布杜威难回鲁能一队。俱乐部高层加主教练的态度,已经宣告了杜威在鲁能队的命运,等于被“剔除”出了队伍。

有知情人士透露,杜威再回济南跟队训练的可能已经不大,“即便合同没有到期,杜威也不可能回预备队中训练,最大的可能就是杜威自己训练半年,这个赛季后再做打算。”(千帆)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相关搜索:

热门推荐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了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lukeguo]

热门搜索:

    企业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