法国超级杯前瞻:伊布领衔豪阵 七夕节献礼

腾讯体育8月2日讯 北京时间8月2日20点,法国超级杯赛将在首都北京工人体育场上演,对阵双方为2013-14赛季的法甲冠军巴黎圣日耳曼(微博 数据) 和法国杯冠军甘冈队。本场比赛,腾讯体育将为球迷们献上视频直播(点击进入视频直播间)。

比赛看点

中法足球外交:这是历史上第19届的法国超级杯赛,也是该项赛事首次来到亚洲承办。本场比赛的特殊意义在于,它不单单是一场足球比赛,还是中法建交50周年的庆典活动之一。

世界杯后首场五大联赛正式比赛落户中国:法甲联赛是欧洲五大联赛中最早揭幕的比赛,作为五大联赛的“当头炮”,法国超级杯落户中国,给后面越来越多的国际赛事同中国体育接轨开了个好头。10月份,世界杯亚军阿根廷和殿军巴西队,就将在鸟巢展开一场激情对话。

大牌球星献礼“七夕”:伊布卡瓦尼莫塔……多名大牌球星在中国传统节日七夕这一天携手献礼,给中国球迷带来别样的视觉盛宴。巴黎队中的另外三名大牌球星,参加了世界杯赛的巴西国脚大卫-路易斯、蒂亚戈-席尔瓦和阿根廷中场拉维奇,则因休假错过本场比赛。

赛前声音

巴黎主将伊布表示:“我希望这次能够像上次一样带着冠军的奖杯回家。至于最终谁拿到MVP的奖项,我觉得并不是最重要的,因为最终的MVP肯定会是我们的球队。”

卡瓦尼则更多谈到了自己的前途问题,“我肯定留下,为什么不呢?我在巴黎很好,我有一份要尊重的合同。关于我想踢的位置,(我和主帅布兰克)确实出过一点小问题,但现在我对自己的位置感觉良好。”

甘冈队长马蒂斯:“去年踢了两场,第一场比赛我们在巴黎0-2输球,比赛很艰难。第二场比赛1-1,巴黎很强,队员能力很强,但我们的表现也很不错,希望那两场比赛的经验能用到比赛中来。

我们跑动非常多,大家很团结,虽然试图有一定的控球率, 但很难,我觉得我们要减少失误。最后一点是,在任意球的机会上,我们要好好利用。我们会努力,甘冈来北京不是来参加这个旅游胜地的,我们会努力打好比赛。”

预计首发

巴黎圣日耳曼(4312):

门将:西里古

后卫:迪涅、卡马拉、马金奥斯、奥里耶;

中场:尚托姆、莫塔、维拉蒂;帕斯托雷

前锋:伊布拉希莫维奇、卡瓦尼

甘冈(442):

门将:洛斯尔;

后卫:勒维克、索邦、克尔布拉、雅克布森;

中场:马尔沃、桑卡、马蒂斯、博武;

前锋:舒瓦茨、雅塔巴莱

(毛罗)

法国超级杯前瞻:伊布卡瓦尼联袂 七夕节献礼

不为别的,就为32岁的伊布步入职业生涯的暮年,中国球迷们都将重点关注甚至是前往现场观战,毕竟目睹这样一位超级天才表演的机会,已经少之又少。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相关搜索:

热门推荐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了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yuxuansun]

热门搜索:

    企业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