恒大转战长春迎复仇机会 冯仁亮赵鹏回避无缘

新快报讯 记者王敌 实习生马遒报道 明日19∶30,广州恒大(微博 数据)将在客场对阵长春亚泰,这也是恒大这次东北之行的第二场比赛,由于在双方首回合的交锋中,恒大曾主场1∶3落败,本场比赛对恒大来说也是一场复仇之战。

目前,广州恒大依旧领跑中超积分榜,领先第二的北京国安7分,如果能够以两连胜结束东北之行,将进一步巩固领先优势。广州恒大上轮客场战胜哈尔滨毅腾,但3个失球也暴露出后防问题,本场比赛,后防核心金英权 仍将因伤缺阵。而长春亚泰在二次转会期间动作频频,虽然冯仁亮赵鹏 均无法出场,但强力外援胡斯蒂和刚刚租借而来的杨旭(微博)已经逐渐融入了球队,如何抑制长春亚泰新援们的发挥将是令里皮(微博)头疼的问题。

上轮赛后,里皮盛赞哈尔滨毅腾,表示排名靠后的球队近期表现十分强劲。而同样处于保级边缘的长春亚泰可能会给恒大制造更多麻烦。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相关搜索:

热门推荐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了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lukeguo]

热门搜索:

    企业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