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年恩怨情仇引爆第42京沪大战 申花残阵出击

晨报记者甘慧

带着二十年的恩怨情仇,职业联赛历史上第42场京沪大战今晚将在虹口足球场上演。受困中超、足协杯双线作战,绿地申花可能将有四五名主力缺阵。本来整体实力上就不如国安,如今又将以残阵迎战,绿地申花尽管有主场优势,但此战困难仍可想而知。

京沪大战,申花赢了16场,国安拿下了14场,另外11次是平局,且申花从未在虹口输给过国安。历史战绩虽然能给主队信心,不过撇开历史面对现实,却无法让人乐观。曹秉局在与绿城(微博 数据)一战中大腿肌肉拉伤,莫雷诺出现了低血糖的症状,再加上连续征战疲惫不堪的 高迪曹赟定 以及有伤在身的徐亮 等,此战绿地申花队将由四五名主力缺席。

现在巴蒂斯塔只能将更多希望寄托在替补队员身上,“我们知道这场对北京的比赛会非常非常困难,说困难是因为现在我们有多名主力受伤,但我对替补球员和明天将上场比赛的球员非常有信心,我相信他们能很好地完成任务。”在引人关注的守门员位置上,巴蒂斯塔仍可能使用邱盛炯 ,“大家都知道耿晓峰(微博) 在上轮比赛发挥得非常好,但我们教练组还是会让邱盛炯在明天的比赛中首发。”

最近,北京国安也对外援组合进行了调整,引进了费祖拉乌和德扬。上轮,费祖拉乌替补上场独进两球,还有一个助攻,表现抢眼。谈到对国安新外援的防守问题,巴蒂斯塔说:“我们的防守更针对整体,而不是个人。”当然,绿地申花间歇期引进的恩里克和比亚特里也引起了国安的高度重视,主教练曼萨诺说:“这次转会市场上,有不少队伍都补进了新鲜血液,上海队也签下了两名强援,我们非常了解他们的特点,明天的比赛就像我刚刚说的一样,是一场很不轻松的比赛,但我们也有两个新援,在合理评估对手后,把我们的战术贯彻好是最重要的,相信比赛会掌握在我们手里。”

最近一段时间,进出上海的航班延误情况相对比较严重,为避免长时间延误在机场坐等,国安特意退掉了原先预订好的机票,改为乘坐高铁来到上海,这也是国安首次乘坐长时间的火车奔赴客场。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相关搜索:

热门推荐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了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lukeguo]

热门搜索:

    企业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