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切洛蒂确认C罗不出战曼联 计划参加超级杯

安切洛蒂确认C罗不出战曼联 计划参加超级杯

腾讯体育8月2日讯 美国当地时间周六,2014年国际冠军杯(健力士杯)将在密歇根体育场迎来一场焦点对决,西甲(微博 专题) 豪门皇马(官方微博 数据) 对阵英超(微博 专题) 劲旅曼联(微博 数据) 。赛前新闻发布会上,皇马主帅安切洛蒂确认C罗(微博 数据) 不会参加这场比赛,因为葡萄牙球星还需要休息。

此前有消息称C罗在训练中表现不错,有可能参加和前东家曼联的比赛。但安切洛蒂确认C罗不会出场,并且透露他从今年4月份开始身体状态一直不是很好,所以在前不久的世界杯上没有展现出最好的状态。

“C罗现在正在独自训练,我不会在曼联比赛中让他出战,因为他还没有完整的参与到球队的训练中。当我们返回马德里时,C罗将参加和球队的合练,我们可能有计划让他参加对阵塞维利亚的超级杯,所以我们不想让C罗冒太多的风险。现在C罗需要单独的训练,同时也需要多休息,这样可以更快的完全恢复。”安切洛蒂表示。C罗去年赛季末期饱受伤病困扰缺席了多场比赛,包括西班牙国王杯决赛。

安切洛蒂还表示门将卡西利亚斯将参加和曼联以及超级杯对塞维利亚的比赛,但他拒绝回答有关迭戈-洛佩斯可能离开,以及纳瓦斯可能加盟银河战舰的话题。最后安切洛蒂透露,最近和巴黎圣日耳曼(微博 数据) 传闻甚多的阿根廷球星迪马利亚将在8月5日结束休假归队。

(一笑)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标签: C罗皇马曼联

相关搜索:

热门推荐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了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yuxuansun]

热门搜索:

    企业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