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安拒绝客战申花五连败! 曼萨诺不怕打雨战

新京沪看点截图

新京沪看点

4'58''

1

北京电视台

今晚,北京国安将在客场挑战上海绿地申花,由于近日进出上海的航班经常出现延误的情况,所以几经考虑国安还是选择乘坐高铁来到上海,对于五个小时的火车车程,国安主帅曼萨诺坦言还是第一次。

京华时报上海专电记者郑楠

两方旧将淡定面对老东家

京沪大战历来都是中超联赛的焦点。进入中超时代之后,双方互为8胜5平8负形成绝对均势,申花近4次主场对国安取得全胜,而两支球队在本赛季的首次交锋还是四个月之前,国安凭借张稀哲(微博 数据)巴塔拉的入球在主场2比0击败绿地申花。

四个月过去了,申花的主帅从沈祥福变成了巴蒂斯塔,二次转会期间申花也引进了恩里克和比亚特里两名强援。本赛季第二次面对旧主的国安球员宋博轩表示:“两队的人员都在发生变化,很多事情无法再用原来的东西衡量了。无论如何,我的职业生涯是从申花这里开始的,这里对我有特殊的意义,但现在就是想着如何打好这场比赛。”

而在绿地申花,如果教练组选择让王长庆 出场的话,他将第四次以对手身份面对曾经一起共事过多年的国安战友们。因为天气原因,申花放弃了赛前到虹口足球场进行适应场地的训练。不管是王长庆还是宋博轩,昨天都没能在赛前踩场训练时问候一下老东家的兄弟们。

曼帅不怕打雨战

昨天一早上海下起了大雨,到中午雨势才逐渐减弱,直到下午国安进行踩场训练时,天空中仍然不时落下几滴雨点。对于这样的天气,曼萨诺认为对于双方都一样,“作为职业足球队员,应该做好应对各种天气的准备。对手也和我们是一样的条件,没什么好说的,尽全力比赛才是对对手的尊重。”

因为上海近日航班频出延误情况,最终国安选择乘坐高铁来上海,而五个小时带来的旅途劳顿事实上让国安和申花并不在“一样的条件”下,对此曼萨诺表示:“我们在出发前做出了多个旅行预案,最终选择时间上有保证的火车。既然五个小时的旅途已经成为了既定的事实,我们只能希望队员们能够尽快地恢复。”当被问到是否是职业生涯中第一次坐这么长时间的火车去客场比赛,曼萨诺坦言:“确实是,因为从马德里塞维利亚也只有两个半小时的火车车程。”

申花受困伤员过多

在昨天的赛前新闻发布会上,上海绿地申花的主帅巴蒂斯塔表示:“跟北京的比赛非常困难,对阵北京队,应该在看完他们的比赛资料和录像之后再做针对性的训练,但因为比赛比较密集,我们没有去做训练。尽管困难比较多,但是大家都知道明天比赛的意义。我还是往常那句话,所有比赛是我们的决赛,特别是在主场,我们还是会为争取3分而战。”

对于主帅口中所指的困难,巴蒂斯塔解释道:“所谓的困难非常多是指非常多的主力都处于受伤阶段,但我对替补球员和明天上场队员都抱着非常大的信心。”巴蒂斯塔透露,申花今天将有3到4名队员会进行轮换。

上一场比赛中,国安新援埃尔顿在首秀中梅开二度惊艳全场,当被问到对于国安的新外援有没有一些特殊的防守战术时,巴蒂斯塔说:“可能更针对的是整体,而不是个人。当然,我说我们做整体的战术安排,也包括每个位置每个人。”据悉,上轮因累计黄牌停赛的邱盛炯 今晚将会首发。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相关搜索:

热门推荐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了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lukeguo]

热门搜索:

    企业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