曝兰帕德将租借曼城半年 9月战切尔西将回避

[摘要]据《每日邮报》等英国媒体报道,前切尔西中场名将兰帕德有望和英超卫冕冠军曼城签订六个月的短期租借合同,这也是为了在美国大联盟开打前保持状态。

曝兰帕德将租借曼城半年 9月战切尔西将回避

《每日邮报》报道截图

腾讯体育8月2日讯 据《每日邮报》等英国媒体报道,前切尔西(官方微博 数据)中场名将兰帕德有望和英超(微博 专题) 卫冕冠军曼城(官方微博 数据) 签订六个月的短期租借合同,这也是为了在美国大联盟开打前保持状态。

今年夏天兰帕德和切尔西俱乐部的合同到期,双方选择不再续约,上个月美国足球职业大联盟新军纽约FC队召开新闻发布会正式宣布签约兰帕德,兰帕德告别了服役13年之久的斯坦福桥。不过大联盟新赛季要到明年3月才开打,之前加盟纽约FC的比利亚(微博 数据)就租借到了澳超的墨尔本城保持状态,兰帕德则有望被租借到曼城六个月。之前有传闻称兰帕德也会加盟墨尔本城,但他不太愿意去澳超踢球。

值得一提的是,墨尔本城、曼城以及纽约城队之间有着密切的关系,纽约FC队中有曼城老板曼苏尔酋长注资的1亿英镑,墨尔本城在今年一月被曼城俱乐部收购。兰帕德加盟曼城也是为了能够保持身体和比赛状态,明年1月份将回到美国和纽约FC一起备战。

据悉新赛季兰帕德将为曼城出战英超和欧冠(微博 专题) 联赛,而离开切尔西时,兰帕德表示自己不想再在英超踢球,因为不愿意在比赛中和切尔西为敌。英国《镜报》透露,佩莱格里尼迫切想签下兰帕德,但兰帕德不会参加9月21日曼城和切尔西的比赛,因为不想破坏和蓝军之间的关系,同时兰帕德也提出不希望自己被视为“跑龙套”球员。

兰帕德上赛季依然有不错的竞技状态,英超出场24次打进6球并有3次助攻,欧冠出场11次贡献了1粒进球和2次助攻,或许佩莱格里尼希望他能够进一步增强曼城中场实力。

(一笑)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相关搜索:

热门推荐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了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zachsong]

热门搜索:

    企业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