专访湖人队医:科比纳什身体状态将重回巅峰

[摘要]新赛季还有两个月开始,湖人队内两员老将科比与纳什的身体状态成为球队下赛季能否有所突破的关键。近日在接受专访时湖人首席队医加里-维蒂表示,两人的身体状态都将重回巅峰。

专访湖人队医:科比纳什身体状态将重回巅峰

湖人队医谈科比

(编者注:所配视频与原文内容无关,仅供延展阅读)

腾讯体育8月2日美国洛杉矶讯(首席记者 段冉) 新赛季还有两个月开始,湖人队内两员老将科比与纳什的身体状态成为球队下赛季能否有所突破的关键。近日在接受专访时湖人首席队医加里-维蒂表示,两人的身体状态都将重回巅峰。

问:首先谈谈新帅拜伦-斯科特吧,我们知道你与他很熟。

维蒂:是的,他在湖人打球时的第二年正是我进队的第一年,我跟他实在是太熟了。当时他算新人,我也算新人,所以我俩很快成为了好朋友。而且当时斯科特的职业态度就让给我留下了深刻印象,他在训练时总是提前到而且最后走。现在他成为湖人的新任主帅,我为他感到高兴。

问:说到上赛季的湖人,到底伤病因素对球队的表现起了多少作用?

维蒂:这个是显而易见的。我们遭受了大面积的伤病侵袭,而且一度没有控卫可用——球队的三名控卫全都受伤。现在的比赛里控卫的重要性比以前要更大,所以伤病对我们上赛季的影响是巨大的。

问:纳什现在的身体状态如何?

维蒂:现在纳什的身体状态是100%,比去年的这个时候要好太多了。因为一牵扯到神经痛,就有可能拖很长时间才能痊愈。目前纳什已经没有任何疼痛感,不过他现在还没有参与5对5对抗。要等到训练营开始时才能真正看出他的神经痛是否真的痊愈了。

问:那科比呢,他已经很长时间没有打过激烈的比赛了。

维蒂:但他是科比,如果有人想赌科比不行了,那这个人肯定是疯了。

问:那你觉得科比能否在新赛季里保持健康呢?

维蒂:我对此有100%的信心。首先是他非常擅于保护自己的身体,而且我相信拜伦(斯科特)会让科比与纳什这些老将打那种适合他们身体打的比赛而不会让他们像20岁的小伙子一样每场狂奔47分钟。而且科比应该是历史上最善于低位进攻的后卫之一。所以我相信科比与纳什在身体状态上可以重返巅峰。

问:最后一个问题,你觉得科比下赛季场均应该打多少分钟?

维蒂:这个我不知道,这是拜伦(斯科特)的决定。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相关搜索:

热门推荐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了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zachsong]

热门搜索:

    企业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