立法委员提议创建詹皇汽车牌照 庆祝皇帝回家

[摘要]据美联社报道,一位名叫比尔-帕特蒙的俄亥俄州立法委员,提议创建“勒布朗-詹姆斯见证者2.0”(LeBron James Witness 2.0)字样的汽车牌照,以此来庆祝詹姆斯“回家”。

立法委员提议创建詹皇汽车牌照 庆祝皇帝回家

詹姆斯汽车牌照会出现吗?

腾讯体育8月2日讯 整个俄亥俄州都在衬托勒布朗-詹姆斯“回家”的意义!据美联社报道,一位名叫比尔-帕特蒙的俄亥俄州立法委员,提议创建“勒布朗-詹姆斯见证者2.0”(LeBron James Witness 2.0)字样的汽车牌照,以此来庆祝詹姆斯“回家”。

帕特蒙显然是想给俄亥俄州的驾驶员们一个尊重詹姆斯的机会,他计划推荐立法,准许出售“勒布朗-詹姆斯见证者2.0”字样的汽车牌照。“对于我们来说,詹姆斯回家,绝对是一件意义非凡的事情。”这位民主党代表说道。“这在世界其他地方可能不是什么大事情,但对于克里夫兰来说绝对是大事情。”

詹姆斯在2003年选秀大会上以状元秀的身份被骑士队选中,他职业生涯的前七个赛季都效力于骑士队,并曾带领骑士队打进总决赛。不过在2010年的夏天,詹姆斯选择离开并加盟了热火队。然而在四年过后,詹姆斯决定跳出与热火队的合同,并做出了“回家”的决定。对于创建这种汽车拍照的建议,詹姆斯的经纪人拒绝发表评论。

俄亥俄州目前有超过150个特殊的汽车牌照,其中包括以漫画英雄“超人”为名的牌照,但是美国目前并不提供任何纪念真实的人的牌照。帕特蒙在给立法同僚的一份信中表示,创造这个牌照的用意是“向回家的詹姆斯致敬”,同时他希望这款牌照的销售收入都捐给詹姆斯家庭基金会,并且就此事已经和詹姆斯的经纪人进行过交流。

(掌擂)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相关搜索:

热门推荐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了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zachsong]

热门搜索:

    企业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