韦德自曝早知詹皇会离开:我没有劝他留下来

[摘要]勒布朗-詹姆斯做出离开热火队的决定真的很突然吗?德怀恩-韦德可不这样认为,因为在两人飞回迈阿密的途中,韦德就从詹姆斯的身体语言中意识到这一点。韦德还表示他并没有劝说詹姆斯留在迈阿密。

韦德自曝早知詹皇会离开:我没有劝他留下来

韦德(微博)自曝早知詹皇会离开

腾讯体育8月2日讯 据《佛罗里达太阳哨兵报》报道,勒布朗-詹姆斯做出离开热火队的决定真的很突然吗?德怀恩-韦德可不这样认为,因为在两人从拉斯维加斯飞回迈阿密的途中,韦德就从詹姆斯的身体语言中意识到这一点。而韦德还表示作为詹姆斯的好朋友,他并没有劝说詹姆斯留在迈阿密。

对于詹姆斯决定离开热火队,韦德是有预感的。在詹姆斯做出那个决定之后,他和韦德一起在拉斯维加斯待了几天,在两人一同乘坐飞机飞回迈阿密的第二天,詹姆斯就做出了决定。回顾那次旅途,詹姆斯的身体预言让韦德有了预感。“是的,我睡觉之前就感觉到了。”韦德说,“第二天他给我打电话,但实际上我已经知道。显然,他仍然要告诉我,但是我已经知道。”

这是韦德在今年总决赛中兵败后第一次公开讲话,他表示作为詹姆斯的朋友,无论詹姆斯做出什么决定,他都会给予支持。“作为他的朋友,我能做的只是支持他。”韦德说,“那听起来的确很疯狂,只要我的朋友们做能让他们高兴的事情,我都会支持。很显然,在这种情况下,我也会做同样的事情。你应该去做让自己快乐的事情,自私一些。回家的决定,就是这样的事情。”

随着詹姆斯的离开,热火也进入了新的时代,尽管他们此前连续四个赛季打进总决赛,但未来却充满了不确定性。韦德依然对热火的前景很乐观,因为他们留下了克里斯-波什,并引进了洛尔-邓、约什-麦克罗伯茨和丹尼-格兰杰,算是保留了一定的希望。“对于我们来说,这是一个不同的夏天。”韦德说,“这已经不是什么秘密。很明显,人们对我们的看法,会像四年前失去了詹姆斯的骑士一样。”

既然知道热火队会发生这么大的变化,那么韦德是否劝说过詹姆斯留下来?“我认为我们的管理层已经做了很多伟大的工作。”韦德说,“我们会继续前进的。我并没有劝说詹姆斯,我不会去招募他,我不会那样做的。我们的管理层努力的在寻找他的替代者,我相信我们能够恢复过来。作为一支成功的球队,我们会继续前进的。”

在失去了詹姆斯之后,热火对韦德的期望会更高,闪电侠也知道这一点,但是他不会做出什么承诺,他也拒绝提供他的目标和恢复进度。“我只能说相比去年进入训练营的时候,现在我变得更轻了。”韦德说,“效果怎么样?但是还没有达到我想要的结果。我还没有达到我想要的程度,我还没有达到我想要的进入训练营的体重。”

毫无疑问,韦德知道自己就已不复当年之勇,因此他宁愿专注于更现实的目标。“有一件事情,我会告诉他们,我不可能回到五年前了。”韦德说,“我已经不是五年前的我了。如果我们可以回到过去,那么我们会那样做,但是这并不容易。在过去四年当中,我已经习惯了很多东西,我的目标不是重回联盟前五,所以直到进入训练营和季前赛的时候,你才会真正知道自己的状态。”

(掌擂)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相关搜索:

热门推荐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了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zachsong]

热门搜索:

    企业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