西甲劲旅宣布墨西哥门神加盟 世界杯零封巴西

[摘要]西甲劲旅马拉加俱乐部官方网站宣布签下墨西哥国家队头号门将奥乔亚,这位29岁的门神在今年夏天的巴西世界杯上表现极为出色,双方签订了一份为期三年的合同。

西甲劲旅宣布墨西哥门神加盟 世界杯零封巴西

左为墨西哥门神奥乔亚

世界杯人生赢家——奥乔亚截图

世界杯人生赢家——奥乔亚

1'14''

86

北京电视台

腾讯体育8月2日讯 西甲(微博 专题) 劲旅马拉加(官方微博 数据) 俱乐部官方网站宣布签下墨西哥国家队头号门将奥乔亚,这位29岁的门神在今年夏天的巴西世界杯上表现极为出色,双方签订了一份为期三年的合同。

马拉加俱乐部在官网公告中写到:“球队和巴西世界杯上表现最出色的门将之一奥乔亚签约。”奥乔亚和阿雅克肖的合同2014年夏天到期,也就是说他是自由球员身份加盟的马拉加,马拉加没有为他花费一分钱转会费。奥乔亚在新闻发布会上表示感谢马拉加给他来西班牙踢球会,称这实现了他的梦想,因为这里的球迷非常热情,他将全身心投入训练和比赛,尽最大可能帮助球队取得最好的成绩。

奥乔亚1985年7月13日出生,曾效力于皇家圣路易斯、蒂格里洛斯、克雷塔罗、墨西哥美洲和法甲阿雅克肖,有着“六指门神”绰号。奥乔亚2004年不到20岁就入选了墨西哥国家队,曾跟随球队参加过2006年德国世界杯、2007年美洲杯(入选最佳阵容)、2009年中北美及加勒比海地区金杯赛(帮助球队夺冠)、2010年南非世界杯。

当然,奥乔亚职业生涯最高光的时刻是本届世界杯和东道主巴西的小组赛,他六次神级扑救帮助墨西哥战平对手,墨西哥最终打进八分之一决赛但被荷兰队淘汰,4场比赛他两次当选最佳球员。目前为止奥乔亚为墨西哥国家队出场63次,在阿雅克肖三个赛季出场112次,由于球队降级,奥乔亚希望另寻他队,最终在众多邀请中选择了马拉加,上赛季马拉加排名西甲积分榜第11位。

(一笑)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标签: 奥乔亚

相关搜索:

热门推荐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了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zachsong]

热门搜索:

    企业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