前三节2分他敢出手绝杀球 男篮功臣:感谢队友

前三节2分他敢出手绝杀球 男篮功臣:感谢队友

李晓旭命中绝杀球也很谦虚

腾讯体育8月1日洛阳讯(记者徐思佳) 2014年斯坦科维奇杯篮球赛进入第二个比赛日,中国队最终凭借李晓旭的3分准绝杀62-60险胜对手,取得开赛以来的两连胜,李晓旭成为中国队全场比赛获胜的主要功臣。

本场比赛中国队和俄罗斯队的比分始终保持胶着,在距离比赛结束还剩下14秒的时候,中国队仍然59-60落后俄罗斯队一分。关键时刻中国队请求了暂停,暂停结束后,中国队边线球发出,打了个档拆配合,三分线外的李晓旭在接球之后果断出手,皮球应声进入网袋的同时也使得中国队的比分获得反超。

既上一场斩获全场最高分后,今天李晓旭延续了神勇表现,3分准绝杀救主,谈到今天反超比分的关键3分球,李晓旭谦逊地说:“这是我们之前的布置,如果内线没有机会就打我这点,恰好机会出来了,感谢队友们的信任。”获得全队最高分的王哲林也在赛后坦言:“最后一球是教练的战术安排,当机会出现后,李晓旭的出手很果断。”赛后宫鲁鸣被问起是否特意训练李晓旭的3分投篮时,宫指导笑着回答:“这倒没有,你可以问问李晓旭,他比我更清楚。”

替补出场的李晓旭在今天比赛的前三节始终表现平平仅得到2分,囿于犯规次数较多,几度被教练换下休息,直到最后一节宫鲁鸣才将李晓旭重新换上阵来,但在关键时刻这位阵中大赛经验较为丰富的“老将”挺身而出,用稳定的表现帮助球队取得胜利。本场比赛李晓旭出场27分钟,获得5分4篮板3助攻。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相关搜索:

热门推荐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了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xueminlu]

热门搜索:

    企业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