女篮热身半场逆转再胜希腊 邵婷18分高颂17+5

女篮热身半场逆转再胜希腊 邵婷18分高颂17+5

女篮二度赢希腊

腾讯体育8月1日讯 2014中希女篮热身赛第二场比赛在河北保定结束,中国女篮凭借下半场的出色表现,84-65再次战胜希腊女篮,取得系列赛两连胜。

点击查看本场技术统计
邵婷18分2篮板1助攻黄靖8分4篮板2三分
高颂17分5篮板2助攻杨力维6分3助攻3抢断
程凤12分3篮板2助攻露雯5分3篮板4被侵

本场比赛,中国女篮12名出场球员均有得分入账,北京队的邵婷拿下全场最多的18分,其中罚球12罚10中,高颂8投7中,拿下17分5篮板,程凤12分3篮板2助攻,杨力维6分3助攻3抢断,黄靖8分,露雯5分。

赛事介绍

为备战9月末开始的土耳其女篮世锦赛,马赫执教的中国女篮将在7月30日-8月3日期间,和欧洲劲旅希腊女篮进行三场热身赛,比赛地点转战河北宣化、保定以及内蒙古锡林浩特三座城市。

今夏中国女篮大面积换血,苗立杰(微博)、陈楠(微博)、马增玉等老将全部离队,以年轻队员为核心班底组建。尽管在4月底在国内与古巴的三场热身赛上,这支年轻的球队三战全胜,但5月在欧洲的拉练中,球队却连续输球,身体对抗能力不足是球队的主要问题。

比赛回放

首节比赛一开始,中国队打得不错,程凤和黄靖先后外线命中三分球,中国队开局8-2领先。此后的比赛中,高颂篮下进攻不断得分,中国队一度将优势扩大到12分,首节结束时,中国队24-14领先希腊。

比赛进入第二节,邵婷反击上篮得分,不过随后的5次进攻中,中国队一分未得,被对手打出一波7-0的反击,露雯关键的2+1为中国队稳住局面,半场结束时,中国女篮38-35领先,优势只剩下了3分。

中场休息过后,比赛继续进行,邵婷罚球线上连拿6分,中国队顺势将优势重新扩大到了两位数,48-38领先。程凤弧顶位置三分命中,中国队51-40领先。第三节结束前, 黄红玭前场篮板球补篮得分,中国队60-47领先13分进入最后一节。

最后一节,程凤三分球再来一个,孙梦然前场篮板球摘下助攻黄红玭打板得分,中国女篮68-52领先希腊。尽管露雯在比赛最后阶段5次犯规被罚出场,不过大比分领先的中国女篮仍将优势保持到了比赛结束,84-65赢下比赛,取得两连胜。

首发名单

中国女篮:露雯、黄红妣、高颂、程凤、杨力维

下轮对阵

8月3日,两支球队转战内蒙古锡林浩特,进行第三站的较量。

(小肥羊)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标签: 中国女篮

相关搜索:

热门推荐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了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xueminlu]

热门搜索:

    企业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