荷兰足协官方宣布希丁克执教国家队 范尼助教

荷兰足协官方宣布希丁克执教国家队 范尼助教

荷兰足协正式宣布希丁克上任

腾讯体育8月1日讯 荷兰足协官方正式宣布名帅希丁克出任国家队主教练,前曼联(微博 数据) 球星范尼斯特鲁伊担任助理教练,前任范加尔教练组的布林德仍然继续作为助理教练,希丁克主要任务是带领荷兰队备战2016年欧洲杯。

希丁克出生于1946年11月8日,作为球员没有什么成就,但从事教练工作后却大获成功,曾经带领荷甲埃因霍温获得联赛三连冠以及三冠王,创造多项纪录。1994年12月,希丁克首次执教荷兰国家队,并在1998年法国世界杯上带领橙衣军团获得第4名,球队赏心悦目的打法备受球迷追捧。

希丁克还执教过土超劲旅费内巴切、西甲(微博 专题) 瓦伦西亚、皇马(官方微博 数据) 皇家贝蒂斯、切尔西(官方微博 数据)、安郅等俱乐部。2001年,希丁克担任韩国队主教练,并带领太极虎在2002年韩日世界杯中神奇打进半决赛,2004年曾经和中超大连实德(微博)传出过绯闻。2006年德国世界杯,希丁克带领澳大利亚打进十六强,只是淘汰赛输给了后来的冠军得主意大利。随后希丁克和俄罗斯足协签约,带领俄罗斯国家队在2008年欧洲杯打进四强,该队在四分之一决赛中力克夺冠热门荷兰。

范尼和布林德将担任希丁克的助理教练。范尼是荷兰足球历史上的传奇前锋,三次获得欧冠(微博 专题) 最佳射手,在三个不同欧洲联赛都拿到过金靴奖,效力过埃因霍温、曼联、皇马、汉堡、马拉加(官方微博 数据) 等队,退役后一直在进行教练业务的学习。今年53岁的布林德担任过阿贾克斯(微博 数据) 和荷兰国家队队长,也执教过阿贾克斯等队,2012年进入范加尔国家队教练组,他将在2016年欧洲杯后接替希丁克主帅一职,带队备战2018年俄罗斯世界杯。

(一笑)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热门推荐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了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