刀锋战士低价卖掉小型别墅 支付谋杀案律师费

刀锋战士低价卖掉小型别墅 支付谋杀案律师费

当地时间3月25日,南非比勒陀利亚,皮斯托瑞斯枪杀女友案审判继续进行,刀锋战士受审神情疲惫。(资料图)

中新网8月1日电 据外电报道,南非房地产经纪人1日透露称,“刀锋战士”皮斯托瑞斯低价卖掉了位于比勒陀利亚去年曾杀害女友的房子,以支付目前正在进行的谋杀案律师费。

经纪人劳乌(Ansie Louw,)说,皮斯托瑞斯今年3月本来希望将位于封闭小区的这栋小型别墅以至少500万兰特(约合47万美元)的价格卖掉。

但买主后来仅支付了450万兰特(约合42万美元),明显少于同样社区内的类似物业。

皮斯托瑞斯于去年情人节凌晨在家中开枪射杀模特女友利瓦•斯滕坎普,事后他辩称自己误把女友当成入室抢劫的窃贼射杀。该案于今年3月3日,在比勒陀利亚的北豪滕高等法院开庭,皮斯托瑞斯为自己做了无罪辩护。

皮斯托瑞斯涉嫌谋杀女友案7月8日暂停审理,辩护律师要求于8月7日到8日在法庭进行最后辩护。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相关搜索:

热门推荐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了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wolfzhang]

热门搜索:

    企业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