继承衣钵!普约尔授意布教授将穿5号球衣出战

继承衣钵!普约尔授意布教授将穿5号球衣出战

普队亲自授意布斯克茨

腾讯体育8月1日讯 据巴萨(官方微博 官网 数据) 官方的最新消息,巴萨高层已经决定布斯克茨将会在下赛季的比赛中身穿退役的老队长普约尔的5号球衣,这或许意味着巴萨俱乐部已经放弃了引进中卫,巴萨的后防线将会在新赛季将受到严重的挑战。

巴萨老队长普约尔已经正式宣布与退役,在新赛季球队只有一名正牌的中卫,虽然马斯切拉诺(微博 数据)在普约尔不在时可以打中卫位置,但是其175厘米的身高在高空球方面有巨大了劣势。因此巴萨高层决定在今年夏天引进一名高水平的中卫来弥补球队的短板。巴萨俱乐部由于在引进年轻球员方面违规,很可能将会在未来的两个转会窗口不能引援,这也就意味着今年夏天是巴萨补强中卫的最后机会。

上赛季后半段,巴萨就已经开始作出引进中后卫的打算,但是他们心仪的目标切尔西队中卫大卫-路易斯被巴黎挖走。这没有令巴萨感到担忧,毕竟转会期还很长,世界杯之后球队也有充足的时间引援,但是苏比萨雷塔低估了引进中卫的难度。在世界杯之后,巴萨把目光盯上了在世界杯中表现出色的多特中卫胡梅尔斯,但是这却遭到了多特蒙德队坚决的抵制,大黄蜂在失去锋线领军人物莱万后不想再次失血。

在引进胡梅尔斯失败后,巴萨把目光盯向了巴黎年轻中卫马金尼奥斯。虽然巴黎深受欧足联财政公平政策的影响,但是在马金尼奥斯方面,却坚决的拒绝了巴萨高达4300万欧元的报价。在大巴黎的眼里,虽然球队在后防线上有大卫-路易斯以及蒂亚戈-席尔瓦的顶尖中卫组合,但是年轻的马金尼奥斯才是球队的未来,不差钱的大巴黎不会为了钱就卖出巴西中卫。

在求购中卫市场率遭打击的巴萨只好以2000万欧元的价格引进了法国31岁的中卫马蒂厄。球迷与媒体对不看好马蒂厄在巴萨的前景,但是在今夏的足坛转会市场,根本就没与顶级中卫的存在,巴萨也只能认命了。

巴萨将普约尔的5号球衣授予了布斯克茨,这很可能意味着巴萨已经停止引进中卫,而在新赛季布斯克茨很可能会出现在球队中卫位置。影帝身材高大,大局观出众,虽然他不是一名正牌的中卫,但是在后防线的位置上他的身高会加强球队的防空实力。

(清阳)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相关搜索:

热门推荐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了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热门搜索:

    企业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