巴蒂斯塔:京沪战意义非凡 不派专人盯埃尔顿

巴蒂斯塔:京沪战意义非凡 不派专人盯埃尔顿

京沪大战历来是中超联赛的焦点

腾讯体育8月1日上海讯(记者王正根(微博))因为台风以及大雨,8月1日晚,上海绿地申花队并没有来到虹口足球场进行赛前适应场地训练,而是留在基地进行了最后一练。不过,主教练巴蒂斯塔还是携队员王飞(微博)来到了虹口,在谈到明天与北京国安一战时,他表示因为队中有不少主力队员受伤,所以明天势必要进行不小的轮换。此外,他也表示,不会针对上一轮有上佳表现的北京国安新外援费祖拉胡专门布防。

联赛第一循环,客场作战的上海绿地申花0比2不敌北京国安。不过相比那时,现在的绿地申花在经过间歇期的引进两名强力外援后,实力方面已经有了大幅度的提高。当然,北京国安也在间歇期引进了来自瑞典的强力外援。在两队实力都加强的情况下,明天的比赛至少在精彩程度方面会好出不少。然而,在今天的发布会上,巴蒂斯塔却首先表示,球队受到伤病影响比较大,所以明天比赛会非常困难。

“跟北京的比赛,会很困难。针对这场比赛,我们看了对手的比赛录像,但因为比赛密集,没有充分进行训练备战。这两天,我们总结了上一场与绿城(微博 数据)的比赛,很清楚我们在很多方面需要改进。这场比赛,对于我们而言困难非常多,但是谁都清楚这场比赛的意义和重要性,晚上我会跟大家开会去强调这一点。”巴蒂斯塔解释道:“我说的困难是,我们有不少主力处于受伤状态,不过,我对明天上场的队员,会充满极大的信心。我还是那句话,所有比赛对我们来说,都是决赛,特别是主场,目标都是三分。”尽管表示困难很多,但是还是表达出了拿三分的决心。

而至于具体有哪些队员受伤,巴蒂斯塔则表示,现在不方便说,等明天比赛前,大家就会知道了。

因为这些伤病,所以明天绿地申花势必在阵容方面会进行不小的调整。对此,巴蒂斯塔解释,因为最近比赛比较密集,有不少队员出现了拉伤或者其他伤病,这是没有办法的,所以明天与北京之战,差不多要进行3-4个左右的主力轮换。此外,尽管上一轮战绿城时守门员耿晓峰(微博) 表现出色,但是巴蒂斯塔在今天就明确表示,明天比赛,邱盛炯 将会以主力门将身份出战。

在上一轮比赛中,北京国安新引进的瑞典外援费祖拉胡梅开二度,表现抢眼。应该说,绿地申花队应该想一些办法去限制他的发挥,不过巴蒂斯塔却表示,不会安排专人进行盯防,“我们可能更针对是对手整体,而不是个人,当然了限制对手整体打法,也是包括个人吧,按照他们的位置去进行专门的部署。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相关搜索:

热门推荐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了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ylaifnyao]

热门搜索:

    企业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