富力5比1力克辽足 取球队升超后最大客场胜利

富力5比1力克辽足 取球队升超后最大客场胜利

坐镇主场的辽宁宏运(微博 数据)主场1-5不敌广州富力,王晓龙(微博 数据) 梅开二度

羊城晚报讯 记者陈泳强报道:两连败之后,低迷的富力给了球迷一个大大的惊喜。昨晚,客场远征辽宁盘锦的广州富力,凭借王晓龙的梅开二度,以及朴钟佑、哈默德及阿隆的进球,客场5比1大胜辽宁宏运。这是富力升入中超以来,取得的最大客场胜利。

间歇期后的4场比赛,富力2胜2负,特别是最近两连败让球队备受压力。处在保级圈的辽足则2平2负,新外援邱卡上轮梅开二度,他与另一前锋詹姆斯已经有了良好的化学反应。鉴于辽足急需抢分保级,富力舟车劳顿,加上士气较为低迷,完全处于被看低的一方。

然而,面对三年来的苦主,富力开场就反客为主。代表韩国参加世界杯的朴钟佑,终于有了施展绝技的时机。第25分钟,他一记天外飞仙的任意球直挂死角,对方守门员张鹭(微博)尽管扑对了方向,但最终只能望球轻叹。自加盟富力以来,这也是朴钟佑第一次直接任意球得分。

两分钟后,王晓龙扩大纪录,但辽足半场前将比分扳为1比2,其新援邱卡2轮打进3球。下半场,则完全成为了富力的表演时间。王晓龙再下一城,哈默德和阿隆锦上添花,富力居然5比1狂胜辽宁宏运。

如此大的比分,不仅让球迷们感到惊讶,就连主教练埃里克森都难以置信,“5比1确实出乎我的意料。”

陈泳强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相关搜索:

热门推荐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了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ylaifnyao]

热门搜索:

    企业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