陈智豪DOTA收入破吉尼斯纪录 微博称不可思议

陈智豪DOTA收入破吉尼斯纪录 微博称不可思议

陈智豪破吉尼斯纪录

腾讯体育8月1日讯 一周前,中国Newbee战队拿下第四届DOTA2国际邀请赛总冠军,并独享500万美元奖金的消息震惊国内电竞圈。一周后,Newbee战队队员陈智豪刷新一项新的世界纪录。据吉利斯世界纪录宣布,陈智豪成为全球最高收入的DOTA2玩家,总收入为110万美金(约合六百八十万人民币)。

陈智豪是国内最强carry之一。在2009年的一次比赛当中,hao在赛前更是放出豪言:不夺冠就砍手!而赢下“砍手豪”的称号!

在2014电子竞技个人奖金总排行榜上,排名前八位的清一色都是dota2选手,其中Newbee战队的5名选手因为本次TI4的夺冠霸占了前五名,陈智豪以110.0851万美元位居第一。从纵向来比较,今年TI4的奖金,几乎是前三届比赛的奖金之和。就在吉利斯世界纪录宣布这一消息后,腾讯微博中网友们再次认为不可思议。

另外,如果比较一些职业化程度比较高的体坛高奖金赛事,TI4也不落下风。比如2014年澳网(微博)单打冠军的奖金是265万澳元(约合1411万人民币),法网单打冠军的奖金为165万欧元(约合1376万人民币),这两项赛事的冠军奖金均不如TI4。

在G-1冠军联赛期间,皮卡秀调侃Hao,“我有上将豪,可斩Zhou神”。从此“上将豪”更是威名远扬,甚至连他本人都承认非常喜欢“上将豪”这个称号。在Nv度过短暂的低谷之后,Hao辗转来到了Tyloo,在这里他迎来了自己的辉煌时刻,将不可一世的CCM斩于马下,勇夺2011WCG中国区冠军。

ID:Hao

姓名:陈智豪

生日:1990.07.28

籍贯:广东省广州市

擅长英雄:幽鬼、混沌骑士、蝙蝠骑士

曾效力战队:CT、XFY、Nv.cn、Tyloo PanDa

现效力战队:newbee

(冬小麦)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相关搜索:

热门推荐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了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beppekong]

热门搜索:

    企业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