曝阿森纳2000万夺J罗队友 卡索拉或加盟马竞

曝阿森纳2000万夺J罗队友 卡索拉或加盟马竞

金特罗有望加盟阿森纳(官方微博 官网 数据 )

腾讯体育8月1日讯 据英国《每日邮报》消息,阿森纳已经非常接近以2000万欧元的价格签下J罗队友金特罗,经纪人查瓦罗证实,这名哥伦比亚国脚将飞赴伦敦与枪手完成签约。

现年21岁的金特罗,在中前场能打多个位置,技术能力出色。他在2012年登陆欧洲加盟意甲(微博 专题) 球队佩斯卡拉,在2013年的南美青年杯上金特罗荣膺MVP,同年的U20世界杯,金特罗再次闪耀,打进了3个进球。2013年夏天,金特罗以1000万欧元身价加盟葡超豪门波尔图,上赛季他为球队34次出场,打进4球。

今夏的巴西世界杯上,金特罗表现非常耀眼,他在同科特迪瓦的比赛中替补出场破门,并在同日本的比赛中首发,金特罗在场上展现出了良好的大局观和犀利的突破能力,吸引了欧洲众多俱乐部的注意,《每日邮报》援引哥伦比亚的消息源称,阿森纳和和波尔图已经就金特罗的转会达成了一致。

经纪人查瓦罗在推特上兴奋宣布金特罗将加盟阿森纳:“金特罗将以2000万欧元转会阿森纳,现在他将飞往英国完成签约,恭喜!”虽然之后金特罗的另一名代表卡雷出来辟谣,称波尔图还没有和其他俱乐部谈判转会,但查瓦罗的推特和来自哥伦比亚当地媒体的消息,似乎更具可信度。

作为J罗的队友,金特罗的潜力也是无可限量,在去年费迪南德就曾盛赞这名年轻人,他说:“我看了U20世界杯,记住了一个哥伦比亚孩子的名字,他就是金特罗。他的球感真是太好了,我还从来没在英格兰(微博)看到过如此出色的年轻人。”

《每日邮报》称,如果金特罗加盟,肯定将挤压卡索拉的出场时间,这名29岁的西班牙国脚可能选择离队,目前马竞对卡索拉很感兴趣,在失去多名大将后,床单军团希望得到卡索拉补强进攻能力,如果马竞的报价达到1500万,卡索拉将可以离开。

(kerlon)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相关搜索:

热门推荐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了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bobanliang]

热门搜索:

    企业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