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比称已为新赛季着手训练 冠军目标永不会变

科比称已为新赛季着手训练 冠军目标永不会变

科比:目标一直都是总冠军

腾讯体育8月1日上海讯(记者 张正(微博)摄)今天湖人队球星科比在江湾体育馆接受了媒体采访。本次活动的主题是“打出名堂”,科比觉得最重要的是迎接挑战。打出名堂的挑战和兴奋,重要的不是结果,而是那个旅程。谈到下个赛季的最高目标和最低目标,科比认为仍然是总冠军,“冠军,冠军,我从来没有想过最低目标,没这个选择。每天你都做的事情就是为了这个目标。”,此外他还透露自己已经开始进行常规训练。

白色体恤印有黑曼巴字样的科比现身球场,在30位小球员的注视下,科老师在今天上午给他们上了一堂生动的训练课。“慢点儿,慢点儿,我知道你们觉得防守练习很无聊,但学会行走才能快速跑起来。”这就是科比在训练课上一直不停重复的话语。做为联盟最好的得分后卫,昨天他和小球员们进行了单挑,科比对于年轻球员的建议到底是什么呢?“防守,防守,防守,你得打出防守。在联盟中有很多好的得分后卫,我们需要很努力才行,因为我们需要得分,回到防守时,通常来讲与你对位是对方的得分后卫——对方最好的得分手。所以你没时间休息,要保持很好的状态才行。尽管要做很多东西,但很有趣,我喜欢它(防守)。”

在采访中,媒体不自然的提及了下个赛季的最高目标和最低目标,科比脱口而出的说到仍然是总冠军,“冠军,冠军,我从来没有想过最低目标,在这里我没这个选择。每天你做的事情就是为了这个目标。”

上赛季马刺得到冠军,邓肯和科比一样都是五个冠军了,对此科比笑着表示,“是的,5-5,我明白。我一直有压力,没有什么不同,我喜欢压力,邓肯是我很棒的‘宿敌’,他是个伟大的球员,我很荣幸能和他一起成长竞争,有压力,但是是好的压力。”

科比在来上海之前,已经和记者在世界杯上见了一面,见到老朋友他说你可真够忙的,在问到世界杯上感受的时候科比说“篮球现在也很全球化,不断在增长,从没想过它能超过足球,因为足球已经有很长的历史,但是我们个人可以让篮球更受欢迎,要做的是通过训练营、比赛、NBA球员海外访问让篮球更流行。”当然他也表示,“巴西世界杯之旅是一段不可思议的经历,看到那些伟大的足球球员让困难的事情看起来很简单。能去那里很荣幸。”

科比此次中国行状态不错,秀出了自己的各种招牌动作,“我已经在训练了,我们在洛杉矶训练,我在这也训练,我回到家后,会和一些队友一起进行例行训练。”被问到每天训练多久,科比表示,“现在大约是两个半小时。”

最后科比说“我很享受,我想要回馈社会,我学的东西我想要教给下一代。”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相关搜索:

热门推荐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了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lonyan]

热门搜索:

    企业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