西媒曝苏神有望减刑两个月 联赛次战即可出场

西媒曝苏神有望减刑两个月 联赛次战即可出场

苏亚雷斯能否提前解禁?

腾讯体育8月1日讯 来自《世界体育报》的消息,巴塞罗那(官方微博 数据) 前锋苏亚雷斯有望获得国际足联两个月的减刑,他参加新赛季西甲(微博 专题) 的揭幕战的可能性正在加大。

因为在巴西世界杯上咬了意大利球员基耶利尼(微博 数据),苏亚雷斯被国际足联处以极刑:国家队比赛中禁赛9场,4个月内被禁止参加一切与足球有关的活动。这样的结果对了7500万英镑引进苏神的巴萨(官方微博 官网 数据) 来说,不是个好消息。俱乐部由此将官司打到了国际体育仲裁法庭,期待能为苏神减刑。

按照《世界体育报》的说法,巴萨会是这次官司的胜利者,根据体育仲裁法庭(TAS)内部人士的透露,苏神将获得两个月的减刑。目前苏亚雷斯的解禁日期为10月26日,两个月之后也就是8月26日就可以重新为巴萨踢球了。虽然赶不上北京时间8月25日凌晨3点和埃尔切的揭幕战,但整体来说,对恩里克球队的影响也不会太大。

不过,巴萨球迷现在还不能完全乐观,正式的结果要等待当地时间8月8日才能宣布。苏亚雷斯必须在他的律师陪伴下出现在法庭,其总部位于瑞士洛桑,这将是他获得减刑的最后机会,这也将是他在被FIFA重罚之后首次出现在公众场合。

(谷缜)

西媒曝苏神有望减刑两个月 联赛次战即可出场

巴萨和FIFA的对话全过程如下:

巴萨:苏亚雷斯4个月上场实在是太严厉了!

FIFA:谁叫他咬人呢?

巴萨:求求你减刑吧,两个月如何?

FIFA:不行,绝对不行!

巴萨:我们不服!我们还要接着上诉到国际体育仲裁法庭!

FIFA:不服你来咬我啊!

苏亚雷斯:好。(黑糖)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相关搜索:

热门推荐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了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yaxinhao]

热门搜索:

    企业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