马刺这一年能赢的都赢了 最佳吉祥物也属圣城

马刺这一年能赢的都赢了 最佳吉祥物也属圣城

马刺吉祥物当选年度最佳

腾讯体育8月1日讯 该怎么形容马刺这一年,成功?胜利?或许最合适的说法是——马刺在这一年把能赢的东西都赢到手了——马刺的吉祥物“小野狼”,被评选了NBA年度最佳吉祥物。

马刺在2014年取得了大丰收式的成功,总决赛上他们成功复仇热火,拿到了球队历史上的第5次总冠军;莱昂纳德当选总决赛MVP更被视为了大惊喜;波波维奇当选了联盟最佳主教练,R-C-布福德当选了最佳总经理。舆论也普遍认为:经历了今夏球员市场后,联盟格局剧变的氛围下,平稳保持冠军体系的马刺就是夏季最大赢家。

如今“小野狼”也在最佳吉祥物的评选中脱颖而出,美媒体普遍用“马刺这一年赢得了一切”的提法在报导这一消息。“小野狼”是自1983年起担任马刺吉祥物的,在2007年入选了“吉祥物名人堂”。官方记录显示:“小野狼”在1991-92赛季成为了历史上首个通过一个圆环完成扣篮(微博)的吉祥物。

在NBA球迷舆论中,“小野狼”也一直被认为是在传承马刺的战队特色——不动如山,“小野狼”装扮成圣诞树能一动不动地在场边长时间站立;动如烈火,“眼珠突然掉落”、“猛然张嘴吞人脑袋”等经典动作总能起到刺激球场氛围的效果。

(天上火)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相关搜索:

热门推荐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了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ninewang]

热门搜索:

    企业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