深足三外援拒绝开赴客场 齐称不发钱就不比赛

深足三外援拒绝开赴客场 齐称不发钱就不比赛

深足外援队长巴巴卡

深足·欠薪门截图

深足·欠薪门

7'45''

687

北京电视台

深圳红钻队一行昨天中午出发赴成都,开始连续四个客场之旅。在经过一番波折球队发车后,3名外援却留在了深圳。他们还在与俱乐部沟通,如果今天没有收到工资,他们将不参加明晚深足对成都天诚队的比赛。

成都、青岛、乌鲁木齐、延边……这是深足接下来四个周末的行程表。不但对于球队的体能是个严峻考验,对捉襟见肘的俱乐部来说也是个大难题。经过有惊无险后,助教向君终于在周三领到了客场费用到成都打前站,球队昨天的机票也终于出票。昨天上午球队又练了一课,简单吃完午餐后出发,却没有了3名外援的身影。

队长、法国外援巴巴卡告诉记者,这两天一直在与俱乐部沟通,得到的答复是赞助商的费用到账后,俱乐部将立即给全队发钱。但是3名外援决定依据合同工作,如果俱乐部今天不能履行发钱的承诺,3人将不会去成都而留在深圳,也就是不参加这场比赛。巴巴卡并没有说明要俱乐部发多少钱,只是承诺今天收到钱就会立即动身。今天傍晚,深足将在成都队主场进行适应性训练,不知道外援会否现身。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相关搜索:

热门推荐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了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ylaifnyao]

热门搜索:

    企业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