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比五大经典季后赛系列 09年突围显巨星本色

腾讯体育讯8月1日讯 科比新赛季将再度回归,对此《lakeshowlife》也列出了飞侠生涯五大季后赛系列战,其中2010年西部决赛对阵太阳居首,而2009年连续突围堪称经典。

1、2010年西部决赛对阵太阳

场均拿到33.7分7.2个篮板8.3次助攻,投篮命中率为52%,三分命中率为43%

这是科比生涯打出的最佳系列赛,在六场比赛里,他有四场拿到了两双,其中包括三场准三双,在系列赛里,他只有一场比赛得分未能突破30+,在湖人最后一场终结之战中,科比全场贡献了37分,其中在最后的4分33秒里独得11分,完全统治了比赛,而他迎着格兰特-希尔的制胜跳投也成为了永恒的回应。

2、2009年总决赛对阵魔术

场均拿到32.4分5.6个篮板7.4次助攻

在这一系列赛里,科比至始至终延续着彪悍的表演,在首场轰下40分后,飞侠就停不下来了,他在之后4场比赛里都至少拿到了29分,其中有三场送出了至少8次助攻,虽然在这一系列赛里,科比场均出手数达到27次,投篮命中率只有43%,并不能算做高效,但瑕不掩瑜,科比一系列驱动器式的表现证明,他重回总决赛仍然具备王者之风。

3、2008年西部决赛对阵马刺

场均拿到29.2分,投篮命中率为53%

美国著名记者比尔-西蒙斯曾表示,这是科比最形似乔丹的系列赛,虽然观点有些夸张,但没有人会否认科比打出了梦幻的系列战,随着加索尔加盟,湖人的化学反应更好,科比用眼花缭乱的动作不断的攻击着防线,虽然得分数据只是中规中矩,但科比的得分手段令人叫绝,无愧当季MVP。

4、2001年西部半决赛对阵国王

场均拿到35分9个篮板,投篮命中率为47%

这是科比在2008年前唯一上榜的系列赛,当时OK组合珠联璧合,奥尼尔(微博)系列赛场均揽下33.3分17.3个篮板,而科比场均则拿到35分,在收官战中,科比单场拿到了48分16个篮板的惊艳数据,而奥尼尔当时拿到25分10个篮板,二人组带领湖人横扫对手,这无疑又让人开始怀念昔日的OK组合。

5、2009年西部决赛对阵掘金

场均拿到34分5.8个篮板5.8次助攻,投篮命中率为48.1%

在前一个赛季总决赛被凯尔特人羞辱后,科比在来年憋足了劲,在对阵掘金的六场系列赛中, 飞侠只有一场低于34分,其中两次轰下40+,考虑到双方有四场分差都不足10分,所以科比显然打出了救世主般的表现,在收官战中,科比拿到35分6个篮板10次助攻,命中率高达60%,用完美表现完成了终结。

(猫大熊)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相关搜索:

热门推荐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了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ninewang]

热门搜索:

    企业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