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国队上演神射手对决 勇士帅哥输的心服口服

腾讯体育8月1日讯 NBA里的精良射手太多,“谁更准”的话题总引发球迷热议;美国集训队训练营中,球星们也按捺不住要一决高低——勇士神射手克莱-汤普森就很自信地同科沃尔展开了一场较量,结果汤普森输的颇是心服口服。

美国队训练营开始来,汤普森一直在找机会同人切磋三分球;日前他刚刚拉着库里与考辛斯、海沃德等人进行了远投较量,那场比赛汤普森赢了。这次与科沃尔的对决方式是模仿三分球远投大赛,而除了五个常规的投篮点外(每点投五球),双方还增加了另外两个投篮点;比赛采取每个投篮点都是两人轮流投射的方式,因此对比更为直接。

科沃尔赢了!在被媒体确认胜负结果时,上赛季创造了连续127场命中三分球纪录的科沃尔给出了“搞定”的轻松神态。汤普森随之证实自己输了,“好家伙,七个点中他在四个点上击败了我。”汤普森说,“(对科沃尔)你只能投失一个,也许不超过两个。但我喜欢同他或库里比赛,我想比我投篮更好的人并不多,这能帮我变得更好。”

(天上火)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相关搜索:

热门推荐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了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ninewang]

热门搜索:

    企业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