罗斯自称肩负一种使命 恩师:他爆发力超从前

腾讯体育8月1日美国讯 (首席记者 段冉) 德里克-罗斯(微博)目前正随国家队在拉斯维加斯集训。虽然训练营中星光闪烁,但几乎离开球场两年的罗斯(微博)无疑最受关注。伤愈复出的罗斯身体状态与竞技状态都非常好,这让很多人感到惊讶不已——罗斯昔日在孟菲斯大学的教练卡里帕里就是其中之一。“伤病,没有运动员愿意经历伤病,”卡帅说,“但你无法选择。”

卡里帕里说重大的伤病能让一个运动员更坚强,也能毁掉一个运动员。但看到昔日弟子伤愈复出后的状态,他表示非常欣慰。“我告诉罗斯,他比之前更棒了,”卡里帕里告诉记者,“他的爆发力甚至超过受伤之前。罗斯跟我说他动力十足,希望在世界杯的赛场与下赛季NBA的赛场上证明给所有人看!”

“他的回答是:‘我肩负着一种使命。’”卡里帕里这样描述罗斯的回复。

训练营的一些国家队队友也都罗斯赞不绝口。“他完全不像刚刚伤愈复出的人,”步行者球星保罗-乔治说,“我觉得他的状态就像那年刚刚夺得MVP时一样。我认为他恢复了健康,他的身体现在感觉很好,他的双腿也感觉很好。”

罗斯则坦言自己的两个膝盖现在都没有任何疼痛感,而且自己受到了雷霆后卫拉塞尔-韦斯特布鲁克伤后康复的鼓舞,坚信自己也能够满血复活。

“我的膝盖现在完全不疼,”他说,“当你看到拉塞尔在场上以那样的方式打球,特别是他在去年经历了三次膝盖手术,这能够给你带来一点自信心。同时我也知道自己这个夏天为了比赛付出了多少努力,我能够赶上美国男篮训练营是一个奇迹。相信如果坚持下去,我能够给观众们带来回报的。”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相关搜索:

热门推荐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了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ninewang]

热门搜索:

    企业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