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比中国行球迷瞬间泪奔 被拉开之后跪拜飞侠

科比中国行球迷瞬间泪奔 被拉开之后跪拜飞侠

科比与小球员单挑认真对待

记者王猛(微博)上海报道 “官方签名,官方签名,100块两张,就剩几张咯,再不买就没有了。”这是2014科比中国行,上海见面会现场外小贩的叫卖声。

“ONE MORE CHAMPION。“这是科比揭幕了这块数字化互动球场之后,他的球迷和球场外景合影时呼叫的口号。

“科比,科比,科比,科比,科比”,这是这个晚上几个小时以来笼罩整个江湾球场最多的声音。这也是迄今为止今夏NBA球星中国行最火爆的场面,也许这就是今夏NBA球星中国行最火爆的场面了。

每年夏天,总有很多很多NBA球星来到中国。他们知道这里的人爱篮球,知道这块市场的价值。可他们之中没有任何一个人能够在人气上超过科比。哪怕他已经接近职业生涯的最后阶段,哪怕他已经在考虑退役之后再做什么,哪怕上个赛季湖人队没能赢下超过30场比赛,没能进入季后赛,哪怕这个夏天他们的引援也似乎没法瞬间改变命运。可科比就是科比,如今NBA的世界里没有谁拥有如此这般的人气和影响力。

活动开始前两个小时,就有球迷等在球场外。时间越近,人数越多,有票的高举门票往前挤,没票的想方设法要混进球场。据说,一张入场券已经被炒到了超过1200块人民币,现场也一如往日那般发现了提前制作了假证件混进来的球迷,趁机摆摊做买卖的根本不会放过这样的好机会,球衣、帽子、海报,还有真假难辨的签名。这就是科比。

科比出场,尖叫。

科比挥手,尖叫。

科比过人,尖叫。

科比进球,尖叫。

科比投篮不中,有人哎呦,就有人迫不及待地在旁边解释:总有不进的时候咯。

一个被挑中能走上球场的球迷瞬间泪奔,抱着科比紧紧不放,被拉开之后直接跪在面前。

九年来,科比每个夏天都要来中国,这样的状态似乎一直保持不变。永远人气爆棚。

当然,九年来科比也没变过,只要是有关胜负的,他都必须要赢。一打一,有个斗志昂扬的小朋友非要赢科比,毫不怯场,使出浑身力量使劲推在科比身后。科比不会因为对手的个头矮很多就放水,你使劲儿推,我就使劲儿往篮下打,背身一直打到篮下得分。换成另外一个身高相似的对手,就要换个方式,全场一打一。第一次开始球权归属,都要投三分,五次三分球,科比都没投中。于是,全场一打一的前四次得分里,科比用的全是远投,而且每一次投篮都要比之前的一次更远一些,他必须要赢,必须要用各种方式来赢,这就是科比。

因为这样的科比,所以拥有这样的人气。好胜的他每一次得分,场边的欢呼声就更响一些,他每一次开口讲话,都不可能听清楚这句话最后到底在说什么,欢呼和尖叫淹没了一切。

来中国的球星太多,有此待遇的,只有科比。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相关搜索:

热门推荐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了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ninewang]

热门搜索: